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第一女儿切尔西-克林顿的牛津情史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5日17:37 北京青年周刊

  月初,英美的各大媒体纷纷报道前美国总统克林顿的女儿切尔西准备结婚的消息,令人难以置信。一年多前,她还是一个害羞的女生。随父母离开白宫后她独自到英国牛津大学深造,曾一度情绪低落准备转学,如今却出落成一个风情万种即将披嫁衣的女人,真是变化太快。

  本是一个乖乖女

  切尔西·克林顿本是一个乖乖女,她从小学到高中学习成绩都不错,而且当选过州立优秀学生。在父母感情危机的时刻,她自觉地作起了平衡器,弥合父母之间的差异。没有她的话,她的父母也许早就因父亲一再曝光的绯闻而各奔东西了。

  切尔西在斯坦福大学的四年中,校方一直为她提供严密的保护,从不在公开场合提她的名字,她本人也尽力保持低调。即使在毕业典礼上,她也保持沉默,没有接受记者采访,还拒绝了几家杂志拍照的请求。她的言谈举止真的像“第一女儿” 。

  除了相貌之外,切尔西继承了父母的许多优点,既有父亲的刚毅和进取,也有母亲的功利欲。在斯坦福她不负众望,以最优异的成绩获得历史学士学位,并追随父亲的足迹来到牛津大学。20世纪60年代末,克林顿作为罗兹奖学金获得者在牛津大学度过了两年时光。当时,年轻的克林顿“吸烟成瘾,且沉溺女色”,把大部分时间花在了喝酒和精心修剪他那浓密的胡须上。

  一夜之间成了交际名流

  但女大十八变。克林顿卸任美国总统之后,舆论的压力剧减,公众的眼光也不像以前那样关注这个家庭。在这种情况下切尔西放松了许多,一度害羞而又相貌平平的她不知不觉间把自己变成了一个端庄文雅的女人,成了许多场合不可缺少的人物:巴黎和米兰艳丽的时装表演、伦敦奢华的名人聚会、光怪陆离的夜总会以及挥金如土的高级饭店常能见到她的身影。

  切尔西今年1月应邀参加了在巴黎举行的多纳蒂拉·范思哲的服装设计展示会,她衣着时尚,装束性感而华丽,令人大出意外。主办方特意安排她坐在前排,同在前排的还有著名影星格维尼斯·帕特洛和歌星麦当娜。不过据一家伦敦报纸报道说:“整个晚上没有人注意麦当娜,人们的目光都被切尔西·克林顿吸引过去了。一名伦敦美发师说,切尔西标志性的卷发修剪成油亮的短发是经过吹风机吹出来的发型。她像T型台上的模特一样化着浓妆,而衣服从头到脚都是名家设计,不用说,肯定是范思哲的手笔。”

  切尔西第一次参加公开活动是去年圣诞节前和父亲以及U2乐队的歌手波诺以及几个要好的朋友在伦敦的“戏院区”共进晚餐,后来又到了“Groucho”俱乐部,波诺在钢琴的伴奏下为这对父女唱了小夜曲,直到凌晨3点钟,这些人才摇摇晃晃地离去。切尔西那天感觉很爽,她似乎找到了生活的乐趣,忘却了所有的烦恼。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切尔西开始喜欢伦敦花天酒地的生活情调,逐渐远离了寒窗苦读。切尔西很快就融入了这个都市的夜生活中,不再担心媒体的曝光,也不怕记者的拍照,她坦然地面对生活。社会上流聚会她有请必到,顶级时装秀她也去,电影首映式她更不会错过,她从中找到了快乐。只要她出席了名人的聚会,或者光顾了剧院或饭店,第二天的报纸上就用大字标题予以报道,没有哪个星期没有这类消息,她的名气越来越大。在《Tatler》杂志选出的10位最有资格当选的女人中她名列第五。

  媒介像哥伦布发现新大陆那样发现了切尔西这个新的炒作点。《名利场》杂志将于6月号上刊登一篇关于切尔西的文章,称她为“新的小肯尼迪(new JFK.JR)”,追溯她从一个害羞的女生转变为一名交际名流的经历。这份杂志征得了切尔西的同意,刊登她出席巴黎和米兰时装秀、参加伦敦电影首映式以及与新男友克劳斯拥吻的照片。不过,切尔西拒绝接受该杂志记者的文字采访。

  不满牛津生活

  切尔西求学的牛津大学校园里既有政治家的后代,也有商界巨富的后代,威廉王子也在这里求学。切尔西和他们一样,希望在牛津大学做一个“普通学生”。有悠久历史的牛津大学海纳百川,对切尔西一视同仁,不过同学当中普遍存在的反美情绪令她不快,她的生活非常痛苦。

  牛津大学的学生对切尔西并没有另眼相看,这些见多识广的学生只把她当成一位来自美国的女生,一位美国前总统的女儿,除此之外并无太多的友善,大家各读各的书。去年11月,切尔西给现已停刊的《谈话》杂志写了一篇文章,抱怨英国学生不友好而且还存在着反美情绪,她承认自己不高兴。

  12月,切尔西一度考虑离开牛津大学,转到伦敦经济学院去,那所大学邀请她父亲做访问演讲。为了支持她,一家地方电台播出了一个节目叫“快乐起来,切尔西”。

  但切尔西毕竟是大家闺秀,她收放自如,进退有节,没有轻易改变生活,而是积极地把自己融进了英国的公共生活,她努力改变颇受非议的外表也许让人产生了一些同情心。她善良友好,无论多晚她都愿意为她的崇拜者亲笔签名,而且有报道说她谈话公开而坦诚,所有这一切都让公众喜欢她。有一家英国报纸甚至形容她“过分友好”,另一家报纸称“伦敦新来的这个姑娘具有她父亲迷人的品质”。她愿意在为人处世上像她的父亲。

  牛津不满她的表现

  “911”事件后,面对强烈的反美情绪,切尔西很苦恼,在与美国同胞一起举行的活动中认识了克劳斯,找到了新爱。克劳斯像当年的克林顿一样是罗兹奖学金领取者,大学足球队的主力。

  他们两人在不同的学院就读,是通过美国学生组织而认识的。在世贸中心受到恐怖袭击后,美国学生聚在一起,相互安慰。一名认识两人的学生说:“四名美国小伙子和切尔西组成一伙。不过,克劳斯是令她笑得最多的人。结果他们走到一起。”

  他们大部分时间在该市谈情说爱,在感情确定之后,切尔西去年12月在伦敦的红十字会慈善舞会上把克劳斯介绍给父母认识,得到了首肯。克林顿夫妇的一位朋友称:“克林顿夫妇和克劳斯多次见过面,他们都认为克劳斯非常好,和切尔西很般配。”

  克劳斯自和切尔西拍施后,两人形影不离。今年2月中旬,克劳斯第二次带切尔西和父母见面,切尔西回到学校后,就急不可耐地告诉闺中好友,她有希望成为克劳斯太太了。3月时,两人到意大利旅行,感情进一步巩固。在威尼斯时,他们情不自禁地在街头拥吻,还一时冲动想在意大利结婚,不过克林顿在电话中劝告切尔西不要心急,要求切尔西推迟婚礼一年。

  牛津校方对切尔西的所作所为非常不满,原因是其他同学在认真学习的时候,切尔西却在不断地旷课。根据牛津大学的校规,所有学生必须在一学期的11个星期里上满不少于6个星期的课程。可是,这位美国前“第一女儿”却一次又一次自作主张地给自己放起了长假,因为她正沉醉在浪漫的爱情里。

  切尔西的情史

  切尔西今年22岁,但已经有过比较丰富的情史,虽然不像父亲的性丑闻那么引人瞩目,但在过去几年,传媒披露的还真不少。

  切尔西的第一个男友是好莱坞新崛起的制片人尼科尔,他对环保政治有浓厚兴趣,但两人的恋情持续时间不长。

  切尔西上斯坦福大学后,很快就传出结交了游泳健将皮尔斯,不过这段恋情维持了几个月就结束了。她很快结识了另一名游泳健将凯恩,后者曾在白宫担任见习生。在盛传两人拍拖之际,又有报道指切尔西迷恋曾主演《骄阳似我》和《珍珠港》的当红好莱坞小生本·艾佛力。有传闻说,他寄了绝情圣诞卡给切尔西,拒绝她的绵绵爱意。

  克劳斯是切尔西目前的男友,也是第一位有心嫁的男友。克劳斯的一个队友说:“原来克劳斯经常在打完球后和男生们去喝一杯,但现在他总是和切尔西在一起。”近几个月来两人经常共进浪漫晚餐、出席音乐会,还有人目睹他们在酒吧拥吻说笑。

  文/凡玲

责任编辑:嘟子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切尔西劝爹娘离婚 希拉里要克林顿破产 (2002/06/07 12:08)
切尔西·克林顿伦敦花展“寻根” (2002/05/28 16:27)
切尔西奉劝克林顿收心 (2002/05/27 12:45)
只怕老爹绯闻毁掉自己姻缘 切尔西奉劝克林顿收心 (2002/05/27 06:55)
克林顿之女切尔西参加伦敦园艺盛会(图) (2002/05/22 11:53)
“切尔西花展”开幕 克林顿爱女与男友一同参观 (2002/05/22 05:02)
从呆女孩到性感新形象,切尔西要赶超小肯尼迪 (2002/05/09 16:32)
切尔西明夏成婚 下嫁牛津高材生 (2002/05/05 13:16)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