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韩国美眉与日本美眉的精彩对白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9日09:48 生活时报

  /小禾

  这一天,韩国美眉和日本美眉相遇了。最近,她们都为世界杯而感动。

  日本美眉:哦,贝克汉姆真是好棒哦,还有欧文。我就是为了他们潇洒的身影和健壮的肌肉才去看球的。

  韩国美眉:我更爱我们韩国的安贞焕。为了他,我都晕倒了,还被送进了医院。

  日本美眉:知道我最近在上什么课吗?足球英语班。我已经学会了贝克汉姆受伤的腿和骨头的英语怎么说了。

  韩国美眉:哦,是吗。最近我在拼命地吃辣椒,老人们都说,是辣椒让我们韩国男生在赛场上那么勇敢的。

  日本美眉:听说了吗?我们日本的一个女明星公开说喜欢上一个球星。

  韩国美眉:那有什么,我们韩国也有一个女明星在电视广告中说,谁进球她就吻谁。其实,我也吻了我们的球星呢,有一个公司在收集女孩子的吻,我在那张明信片上也留下了我的吻。

  日本美眉:我听说,共有1万个吻呢。

  韩国美眉:是呀,竞争对手还真多呢。不过,没关系。再见,我去买辣椒了。

  日本美眉:再见,我也得赶去上足球英语课了。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比利时神奇网恋:病毒美眉爱上黑客哥哥 (2002/06/17 14:04)
白领美眉:排解压力五大招 (2002/06/17 10:35)
日本美眉“好色”动真格 为英伦帅哥狂学英语 (2002/06/15 02:18)
上网的美眉漂亮吗? (2002/06/05 10:32)
快乐体味:酒、美眉和世界杯 (2002/06/06 10:26)
Office白领美眉:淡漠精致的冰淇淋女人 (2002/06/03 15:43)
网友原创:偷看美眉遭报复 (2002/06/03 10:48)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