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安贞焕夫人急待会英雄(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9日10:17 大洋网

  大洋网讯 尽管在比赛初段射失十二码,令球队在大部分时间陷于困境,但在加时下半场顶入致胜一球的安贞焕,总算是成功将功赎罪,再一次成为韩国的国家英雄。





  安贞焕夫人参选韩国小姐时艳光四射

  现年二十六岁的安贞焕,是阵中唯一在意大利甲组联赛球会效力的球员,即使如此,在教练希丁克上任后,安贞焕亦曾被指体能欠佳,而差点未能入选国家队大军,幸好安贞焕未有自暴自弃,积极苦练体能,最终获得挑选入伍,这除了是他的成功外,亦可算是韩国人的运气,希丁克的运气吧!



  





  安贞焕夫妇郎才女貌

  此外,韩国队勇闯八强,“国家英雄”安贞焕的夫人,前“韩国小姐”李惠媛,已联络好一群美艳的“韩国小姐”,等待慰问这班韩国英雄呢。





  

  安贞焕昨天成了韩国的国家英雄

  因为李惠媛是韩国小姐组织“绿园会”的重心人物,她建议“绿园会”的未婚小妹妹们慰问这班韩国国家英雄,一早获得鼎力支持,急待要约会英雄。当然不是现在烽火连天的时候,而是已选定的适当良机。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2002年环球小姐大赛泳装展示--韩国小姐 (2002/05/28 19:17)
2002环球小姐大赛韩国小姐--Min-Kyung Kim资料 (2002/05/28 16:43)
世界杯前夕2002韩国小姐选出(多图) (2002/05/20 11:51)
图文-世界杯壮行 韩国小姐手持中国队队牌姿态端庄 (2002/05/11 19:17)
2001世界小姐选美大赛--韩国小姐 (2001/11/11 12:11)
图文:韩国小姐亮相2001年国际小姐大赛 (2001/09/29 16:13)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