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原创:世界杯,男人的选秀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0日10:09 新浪伊人风采

  文/ren222yan(新浪网友)  图/紫镯  欢迎网友投稿

  再没什么盛会能象世界杯一样把普天下所有集粗犷豪放于一身的力量型美男子们统统招拢到一起的了。

  去他的“世界杯寡妇”之说,那不过是想看世界杯又放不下老婆情人之类小男人们的浓郁水仙花情节,女人们才不稀的哭着喊着骂世界杯抢了自己的男人呢!提溜出32支球队中的任何一个球员,不都比自己家里那个就知道一手拎着啤酒瓶子、一手指着电视屏幕、大张嘴巴俩眼舍不得眨巴一下的轻度痴狂家伙强?

  要说强制女人们手托香腮、嘴流涎液地对每场比赛都大呼小叫是有点有孛人权。可一想到32支球队个个都是你死我活地撕杀出一条血路才冲到镜头焦点里,而且四年才演绎这么一次,比日食月食出现的频率都低,又都各个色艺俱佳--不是雄鹰展翅就是扭腰摇胯舞桑巴的,不看,太可惜了也。况且,要是球星们知道没一个美目盼兮的红颜青睐于他,就一帮傻老爷们或傻小子们用直楞楞的眼神盯着他们转,还能有这么大的劲头就为一个灰不溜秋的足球满场狂奔吗?

  最喜欢和二个以上的女友一起围坐在电视前面看世界杯。被困在那个长方形草地里的22个球员再加一个主裁忽而左忽而右的行为(不知算不算艺术)也真有极强观赏性,混战在一起的22个玩球男人可以让女人们尽情的倾慕、怜惜、疼爱、批驳再加上有可能的嘲笑。感谢世界杯,终于让全世界的女人们有机会对这部分强出头的男人们指手画脚。

  一直就对大大小小的女子选美比赛或近年颇流行的人体绘画艺术有微词,凭什么就让女人穿着内衣在众目睽睽之下走来走去?人体绘画更恶劣到在裸体的女人身上涂涂抹抹,男人解释说前者是为了欣赏美,后者是最自然的艺术,女人们说:呸,一派胡言!还不是男人为自己更合理地意淫女人找借口。

  好在还有世界杯,总算给了女人细细赏玩男人的机会:尼日利亚那个头顶梳俩小抓鬏的黑小伙没少吸引世界杯热度超过1000的镜头;年轻帅气咋瞅都象自家表弟的欧文,跑的再快也不跑出姐妹们追击他的目光,无论姐妹眼睛大小,一律在视程之内,碰上给个特写镜头,相信得有深度近视的老大姐拿放大镜在电视屏幕上巡视一番。

  球星们也乐意给自己标新立异一下。说女人打扮是为悦已者容,反过来男人猛下功夫拾掇自己应该也不是冲着同性吧。就不信要是全世界的姐妹们都吃起辣妹的干醋,联合起来倒贝克汉姆,小贝还会特为2002世界杯兴冲冲地做个鸡冠头?

  而且,自从得知广大姐妹们看球的品位一日三万英尺地提高后,越来越多的球星们在踢球的同时不得不挖空心思地想着如何做show。在知道进了球振臂高呼,然后呼地围上一群,又哭又笑地表现极度快乐已经象雨季里压在箱底的衣服一样发霉、不招姐妹们待见后,98年世界杯丹麦队就出现了劳德鲁普进球后就地而成的“睡美人”,真真媚态十足;记忆里的庆贺动作除了意大利队的叠罗汉,好象还有进球后亲吻队友光头的。做秀方式不同,想达到的结果一样--把我们的模样记得更长久些吧。

  也是,望穿秋水,四年才盼来一次,想到被数不清的男球迷们不知是嫉妒多一些还是痴迷多一些地疯拥着;再想到还能被不想数清的女球迷们盲目地崇拜和欣赏着,哪个球星不想把自己最耀眼的一面彻底展露出来啊,这么推理下来,想当然地能在世界杯上小试身手的男人肯定不会太差,所以,逢上世界杯女人冷着脸拿枕头狠砸坐在电视机前的那个男人就太不明智了。缓冲一下微僵的脸部肌肉,捧上个苞米花袋子,咱也目光灼灼地追踪罗纳尔多和里瓦尔多飘忽不定的身影。第二天和姐妹们面红耳赤地争论一下巴蒂和托蒂谁更有男人味;然后再跟抢打五折的美宝莲口红一样,把凡鼻子眼睛稍微出众点的球星们瓜分个干干净净,谁先说出来喜欢齐达内齐达内就归谁,别人不许染指。轮到我点“秋香”还颇犯难,舍夫琴科没来说喜欢2002世界杯赛场上的谁都觉得亏心。

  男人们要是琢磨:啥时候有机会也让我们能过足瘾地疯狂点评绿荫场上的32支铿锵玫瑰呢?那就请集体联名请愿国际足联吧,有朝一日举办女子世界杯,你们就有机会了。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荷叶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网友原创:我野蛮,但我淑女! (2002/06/19 09:39)
网友原创:当爱情已搁浅 (2002/06/18 09:41)
网友原创:领导一个今生最爱的男人 (2002/06/17 09:34)
网友原创:现代爱情,需不需要备胎? (2002/06/17 10:08)
原创:哭吧,可怜的男人们! (2002/06/14 10:48)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