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美女动武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0日10:43 青年时讯

  

最标准的“悍妇”

  最先知道小波女友静静的厉害,是一次聚会上她当着众人的面把小波揪走,注意,揪的是耳朵,标准的“悍妇”动作。那天,来自五湖四海的男女网络写手正在一处餐吧聚会,小波名气大,网上形象又很酷,自然是众MM的偶像,少不得要被美女团团围住。大家兴致正高,且小波也有些熏熏然之际,静静出现了。她杏目怒睁直奔美女丛中而去,一把揪住小波
耳朵就往外边拽,场内一时寂静。等再听到声音,是已到门口的小波对着我挣扎出的最后一丝呼喊:“我的包,我的包。”

  后来,陆续还听小波念叨过静静的种种“恶行”。小波的QQ和E mail要天天接受审查,家里的电话是录音带来电显示的,有电话进来,不许接,先要播放静静的留言:“这里是静静和小波的家,请稍侯。”明摆着这是警告那些不知轻重的女网友的。还有邪的呢,小波陪静静在院里遛狗,只是因为狗和狗亲的缘故,小波顺便跟那只狗的女主人攀谈了两句,回到家就挨了一顿胖揍。(林霜)

  

最真诚的检讨

  对我的男友来说,我就是他的恶梦。具体罪状如下:

  大嗓门。经常在各种场合见到一些非常淑女状的女子用蚊子哼哼一样的声音和男友说话,而我则永远都学不会,每次说话都像在吵架,每次接我的电话都必须要和听筒保持五公分的距离,否则有被震聋的危险。

  易爆燥。这可能跟我是个急脾气有关,我就看不得别人做事磨蹭,所以每次看到男友婆婆妈妈地为一点小事而没完没了的时候,我就压不住火儿,尤其是听不惯他慢吞吞地说话。就说做家务吧,如果没有男友在,我的家恐怕早就进不了人了,不光不收拾,还特喜欢摆摊儿,他紧着收拾我就紧着摆,就凭这一点来说,我们很般配。

  爱打人。说起来真是可笑,一个刮五级风就能给刮跑的人居然还好意思说自己爱打人?别人打不过,但是打自己的男朋友倒是很轻松,所以他选择了最简单也是最直接的方法——那就是忍。(张咪)

  

最酷的歪理邪说

  野蛮的对手是顺从,女人的顺从,晚景可悲!多少绝世红颜、千古难遇的才女走上了这条不归路。这就好比吃饭,咸味口口必尝,还有谁会去稀罕?却有一种口味——芥末,刺激入脑身如针扎,却偏偏有人半夜熬不住,打车去尝。

  女人要想独辟蹊径,惟有做个芥末女郎。首先,你要突破心理障碍。比如本人,开初便为他取一串“动听”名字——“流氓猪、长耳兔、傻猩猩……”,随后的实质折磨内容呢,比集中营要稍逊些,出了人命可不是玩的,火候掌握在让他“欲死不能、欲活无方”就可以了。这个时候你一定不能心疼,芥末一口吞多了,不也是跺脚撞头嘛,一口两口忍着吃了下去,往下便越吃越爱吃了,直到口齿流脓满面红包。

  你还要不失时机地把“野蛮”上升到可爱的高度,你要相信,做芥末女友的惟一原因,是你对他的爱之强烈。野蛮要野蛮对了方向分寸,野蛮偏了,让男友觉得撞上了个扛大包的傻大姐,你还是个凄惨下场。所以,野蛮过后,你要耍一点小可爱。这也模拟了芥末味稍过后的口腔反应——麻意渐过,点点生津,一股通透之感钻入脑顶,无尽的享受……(三三)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评点发烧“姐弟恋”:三美女大谈银色恋情(多图) (2002/06/18 13:12)
娱乐圈这拔美女美在哪里?(组图) (2002/06/13 11:36)
网友乱弹:让足球和美女相映成辉…… (2002/06/06 10:42)
以色列要搞“美女攻势” (2002/06/05 15:43)
网友原创:几回回梦里成美女 (2002/05/31 13:42)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