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全球“钻石王老五”排行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1日09:47 大洋网


大洋网讯在娱乐圈有太多花边新闻可能对艺人有负面影响,不过就无损他们对异性的吸引力。好象由好莱坞娱乐网页E!Online主办的“最抢手单身贵族”调查,打入十大的不乏形象花俏及经常传出绯闻的男星,但他们竟都不及一位学生受欢迎。

获选为25位“最抢手单身贵族”的男士,大部分都是好莱坞影星,不过第一位竟是英国美少年威廉王子威廉才20岁出头,且仍是学生一名,但已能吸引众多女性,可谓后生可畏。而佐斯夏利(Josh Hartnett)、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及宾艾佛力(Ben Affleck)等男星虽然经常传出绯闻,且形象花俏,不过全都名列前茅。

影星较歌星受欢迎

刚离婚或刚和女友分手的男星亦甚吃香,好象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晓格兰特(Hugh Grant)和丹尼斯奎尔(Dennis Quaid)等,亦逃不过一众女性的“法眼”。可能歌手的曝光率始终不及影星高,所以25位单身贵族中,只有Sugar Ray主音Mark McGrath和拉丁歌手Enrique Iglesias入选。

除了演艺人士入围,运动明星亦获不少女性青睐,洛杉矶湖人队队员奥尼尔和高球好手老虎伍兹分别进占第25位及21位。此外,在调查的第二部分中,积尼高逊(Jack Nicholson)以接近五成的票数,获选最传奇的单身贵族;而毕彼特(Brad Pitt)则以六成票数,成为女士眼中最不想失去的单身贵族。


“最抢手单身贵族”前10名
1、威廉王子 (学生)
2、佐斯夏利 (演员)
3、乔治克鲁尼 (演员)
4、汤姆.克鲁斯 (演员)
5、杜比麦奎尔 (演员)
6、Enrique Iglesias (歌手)
7、宾艾佛力 (演员)
8、占美费朗 (演员)
9、约翰哥拔 (演员)
10、奥云韦逊 (演员)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港星甄子丹挤进全球“钻石王老五”榜前50(附图) (2002/06/15 17:16)
切尔西入选英“女钻石王老五” (2002/03/09 08:16)
合约婚姻:钻石王老五的幸福生活 (2002/01/28 10:26)
征服钻石王老五:男人结婚的秘密 (2002/01/17 10:57)
新时代之王老五 (2001/11/26 18:36)
《人物》评出全美50大“钻石王老五” (2001/08/06 10:31)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