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女人,不要钻进那个幸福的口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5日11:03 《职业女性》

  女人是感情动物,可以为一段爱情粉身碎骨。一旦爱上某人,就容易丢失了自己。男人很容易就可以拥有红颜知己,女人却很难发展蓝颜知己。因为当我们沉浸在爱里,眼里和心里只有一个人,先他忧而忧,后他乐而乐。

  我们为自己做了一个叫幸福的口袋,钻进去,直到口袋里的空气越来越稀薄。可等到想出来的时候,已经没有了出口。是谁一针一线把口袋缝上?是我们自己。等到艰难地爬出来的时候,会悲伤的发现,外面的天空也很灰暗,是天气不好吗?不是,是我们的眼睛我们的心,变得灰色。

  大多女人永远难逃情劫,因为我们是用整个生命去爱,爱得没有呼吸,没有空间,不是错,是习惯,是天性。

  对宠物也是一样。当女人爱上某个猫猫狗狗,就像爱上一个男人,为它付出,为它朝思暮想,为它担惊受怕,为它改变了自己的生活。

  那天,我和老公带小狗出去,叫它上车时,我和老公都蹲下,同时叫它的名字,他却义无返顾地扑向老公,一副俯首称臣献媚的模样。

  当时,突然想掉眼泪:每天的起居食宿,我精心伺候,冷暖喜乐都在我眼里心里,痒了挠,痛了揉。老公和它却仅仅是玩耍,有时甚至一天都不和它说一句话。可就这样,关键时候,它没有因为我的爱而回头。小狗的举动让我心疼,但是,这就是规律,在一只懂得人性的小狗的眼里,我是人,而老公是神,因为它知道,平日里我就把老公奉若神灵。

  我们用对待神的态度去爱我们爱着的所有,其实,我们爱得越深,神的位置越高,终有一天,他变得高不可攀。

  那么,是谁拉远了这原本亲密的距离?

  是我们自己啊。

  文/蓝小扁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原创:女人的美丽是天然,不是创造 (2002/06/24 10:08)
“世界杯” 别让女人走开 (2002/06/22 10:20)
女人涂抹口红的性意识 (2002/06/21 13:57)
足球乱弹:男人的世界杯 女人的世界悲 (2002/06/20 13:34)
毫无保留的创造--成熟的女人 (2002/06/17 15:13)
女人什么味?男人最清楚 (2002/06/17 10:42)
都市言情:女人难以抵制的十二个诱惑 (2002/06/14 16:34)
女性视点:女人,要坐拥三男? (2002/06/14 10:01)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