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内蒙古姑娘盛装出席那达慕(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5日18:25 新华网

  6月24日,内蒙古草原敖包那达慕大会在赤峰市克什克腾贡格尔草原的霏霏细雨中拉开帷幕。

  “那达慕”蒙古语意为娱乐游艺,这项始于13世纪初的活动是身居北疆草原的蒙古族人为欢庆胜利、丰收等重大喜事而举办的传统盛会,当时的那达慕以“男儿三项游艺”——搏克、赛马和射箭为主要内容。如今的那达慕增添了文艺演出、服饰展示、物资交流、经贸洽谈等内容,已经演变成融文体、经贸、旅游于一体的草原年度盛会。这是蒙古族少年身着盛装参加那达慕。

  新华社记者/侯俊摄(数码传真照片)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内蒙古十运会飞镖比赛将于呼和浩特举行 (2002/06/25 09:39)
内蒙古百余家宾馆饭店被褥合格率为零 (2002/06/24 16:14)
内蒙古的达斡尔人的“夺宝”运动 (2002/06/19 16:29)
内蒙古十运会门球比赛即将举行 (2002/06/18 17:54)
内蒙古首支女子骑警队现边城 山美水美人更美 (2002/06/04 11:17)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