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伤过的心可以重来(二十五)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6日17:58 新浪伊人风采

  六个月的辛苦工作终于有了结果,超市赢利了,基本上从负70万的这个数目半年之后增长到了一个月超过100万元人民币,而且争着要加盟的厂商都在提高自己的报价,超市的运营走入了正轨,赢利呈稳步上升的势头。池骋的项目也干得不错。两个人的爱情悄悄地在这共同的奋斗中长出了茂盛的枝桠,已经快要开花结果了。

  这天得到了财务有关于阳光这个月又有110万元入帐的好消息,回到宿舍,等回了芊晨
,池骋兴奋地对芊晨说:“看来我小看你了,你这个小脑瓜里不仅仅装着爱情,经营起来能量和智慧也一点儿也不差。我看我得小心你的本事大了之后,别把我这个经理给炒了。哎!你可以再写一本书,名字就叫《关于中国超市的运营》,肯定有销量!”

  “都是现学的,差点儿累死我!给我一天假睡大觉好不好!”芊晨笑着回答,这些天,她强烈地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入不敷出,太累!

  “没问题我给你假,让你睡上个三天三夜!然后,我再想办法挖掘挖掘你这个小宝藏,都是财富咧!”池骋笑着将芊晨揽进怀中。

  “三天三夜?那我还不饿死了!”芊晨闭上自己美丽的大眼睛,带着微笑乖乖地睡在池骋的怀抱中,还故意打起了小呼噜。

  池骋的笑意更加地深了,他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地拥着她,凝视着她有如婴儿般纯净的面容。一时间万语千言如同浪潮般涌来,一个深情的吻又一次落在芊晨的娇容上--

  再次从池骋的怀中挣脱出来,芊晨从自己的小皮包里拿出一个塑料的卡片:“这个是给你的。”她笑着将卡片递进池骋的手里,带着羞涩,悄悄溜回了自己的屋子。

  池骋接过卡片,才看清,是芊晨写的两首诗,正反面各一,芊晨很用心地用了漂亮的美术纸写的,并过了塑,诗的内容是这样的:

  放不开你的笑颜

  我最深爱的爱人,我真地真地再不会别你走远

  紧紧地握住你的双手

  我愿意承诺和你共渡明天

  不需要玫瑰不需要誓言

  我们的故事由自己导演

  相信共同经历的甘苦

  会帮助你我战胜所有的风雨艰难

  我的世界是一个美丽的花园

  所有的柔情都已被你牵绊

  因为你给我的爱的勇敢

  所有的花朵都已经绽开笑颜

  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你帮助我找回的春天

  那是因为——

  春风就是你最灿烂的笑颜

  爱上你是因为我要幸福

  爱上你是因为我要幸福

  我也曾因为心痛的往事倔强地说不

  然而此刻面对着你最深情的关注

  心底爱的潮水再也无法关住

  我曾走过一条让我遍体伤痕的辛苦情路

  越是不停地付出越是远离了幸福

  还好这路上还有你为我点燃的爱之烛

  砌而不舍地照亮着前方的坦途

  所以我甘心情愿让你的温柔真挚主宰我的人生旅途

  不管有没有物质的丰富和一个宽敞的小屋

  只要有你珍惜我所有为你的为爱的付出

  相信你的胸膛就是我的天堂再不会让我为爱痛苦

  池骋一连看了十遍,这是芊晨第一次给他写诗,而且里面都是承诺永远的句子,他的手因为激动轻轻颤抖着,天上人间,这一刻最幸福的人,应该就是他了。

  有钱迎娶芊晨了,这绝对让池骋大大地松了一口气。在第七个月的一百二十万元的超市赢利入帐后,他拿出七十万元给芊晨,要她安排一下在恩济里购买新房和同她举行盛大的婚礼的事宜。

  “我的意见,这买房子的五十万你先拿回去,因为项目和公司的运做都需要很多资金,我们的新房暂时订在你现在住的这个大屋子里就行了。至于婚宴,摆几桌请请你我两家的亲人、最好的朋友就行了,我们奢侈一点儿,用掉二万,剩下十八万的捐助给希望工程好吗?”芊晨和池骋商量。

  “那怎么行,我一定要让你心满意足地被我娶回家。”这是池骋的心里话。

  “别花钱摆排场,那样太庸俗。我们自己生存好了,也不能不回报些给社会。我们两个都不是在生活上愿意奢侈的人,我总感觉追求放在事业上最合适也最好,生活总是平平淡淡的。除非你不是真心实意娶我,否则我不允许你铺张!”芊晨非常认真地在和他谈这个问题。

  “你真是这个世界上一等一的好女孩儿,我池骋何德何能,能够拥有你啊!放心吧!晨晨,就是给我一万座金山从我这儿也换不走你的。”池骋又一次将芊晨紧拥入怀,最深情的吻,象雨点一样地洒落在她的脸上。

  芊晨负责,给希望工程捐赠了18万元之后,婚就是在新大都饭店的潮州菜餐厅举办,一共六桌儿。除了远在家乡的父母亲和芊晨的双亲以及他们共同的几个最好的朋友,池骋还邀请了赵大伯夫妇和KAVIAN。

  穿上新娘装,稍微着了点儿淡妆,芊晨娇美得象一朵含苞待放的白玫瑰,清纯、雅致、高华的气质,几乎迷倒了池骋所有的男性好朋友。卢晓竞惊呼着,该把芊晨抢到他自己的婚礼上。

  KAVIAN也来了,仍然是一身美丽的装扮。只是她已经放弃了性感的上装。她端着一杯干红步到芊晨的面前,先开了言:“祝贺你!戴小姐,你嫁了个对你相当专一忠诚的先生。”

  “谢谢你,LAVIAN,希望你也有这样的好运!而且你的运气一直不差的,我们有赢利,你也同样有赢利啊!”芊晨与KAVIAN碰杯之后,笑道,“我先干为敬!”

  “真没有想到,我会败在你的手里,现在我只能说愿赌伏输!不过我想问你一个问题〈如果你们没有经营好这个超市,赔了钱,你还会愿意嫁给池骋吗?”KAVIAN的好奇心显然不小。

  “这个不需要她回答。我告诉你,芊晨正式接受我求婚的要求,就在你把我弄得不得不负债经营的时候。无论我这个人是穷是富还是债台高筑,芊晨都会嫁给我的。”池骋轻轻揽着芊晨的纤腰道。

  “他说的并不完全,还有一句,我们坚信我们两的共同努力的结果绝对是FRUITFUL ONE(有成果的)。”芊晨微笑着补充道。

  “另外我奉劝伍小姐一句,付出真诚当然不一定能够得到真正的爱情;但真正的爱情一定是建立在真诚的基础上的,THE BEST WISHES TO YOU!(祝你好运!)”池骋接着道,随即他将自己的新娘一把拉过,向KAVIAN点了点头,即拉着芊晨的手到别桌敬酒去了。

  KAVIAN端着酒杯,楞楞地站了半天,才若有所思地坐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深夜,结束了婚宴,池骋开着自己的车将芊晨和自己送回到赵大妈家,芊晨惊讶地发现,她已经买了大床收拾布置好了的池骋的卧室里,竟然放了满地洁白的玫瑰,诱人的清香扑鼻而来,她禁不住快乐地哇哇叫着,感动让她的眼中又一次噙满了泪水。她转过身投入了池骋的怀抱,嘴里喃喃道:“骋哥,谢谢你!”

  这时,圆圆晃着尾巴,兴奋地跑了过来,显然它也已经发现芊晨今天异常的美丽,它连续蹦得老高,在企求芊晨抱它。

  “不好意思我的电灯泡小媒人。对不起,今天你得在我们屋子外面睡了!可算熬到这天了,该你吃我的醋了!唉!芊晨你先别进去!“池骋连忙松开芊晨,将圆圆抱出屋,给了赵大妈,转身去洗干净手,并擦干净自己的礼服,他可是个相当爱清洁的男人,转身回来,池骋将一直很听话傻傻地站在房门口的芊晨,轻轻抱进卧室,放在大床上,又去关上房门,打开柔和的床头灯,他轻轻地细致地吻着已经合上双目带着微笑的芊晨。

  “你看,你给我的礼物我已经用镜框装了起来,就天天放在这儿,提醒我每天爱你多一些。”池骋从床头柜上拿起一个旋转的小镜框,给芊晨看。

  “可是,骋哥!你会把我惯坏的!”看见《接受你是因为我也要幸福》和《放不开你的笑颜》两首诗被整齐地装在镜框里,芊晨的眼睛又湿润了。

  “不会!我的晨晨是这个世界上最懂事的女孩儿;决不会被惯坏的!我们现在就给你的小说划这个完美的句号,好吗?我的晨晨!“池骋低声柔情地道。

  提起小说,芊晨忽然记起了自己似乎痛得很深刻,然而为了什么痛过?哦!池骋的唇太热,已经滚烫了自己的全部的身心,她实在没有什么精力再去想了。而且曾经的,都已经过去了,不是吗!至少现在的芊晨是幸福的,因为她终于尝到了真爱的给她的幸福,而且它如此地生机勃勃,任何风雨都打不垮它。她对自己何池骋的未来,充满信心。因为她已经懂得了珍惜!这些念头也就在电光火石的一刹那间,她柔声答道:“好的。骋哥!我真地很爱你!”

  经历过风雨之后的彩虹您见过吗?我曾经在高中的时候,见过很多次彩虹,那是我曾经见过的最光彩夺目的自然景观,非常气势磅礴。我曾经因为它的美丽惊叹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惊诧这世间的任何人工的美景也比不上它的光彩。在这一点上,请相信爱情和彩虹有类似的一点,经历过暴风雨的彩虹才是最美丽的,因为它接受过风雨的洗礼;伤过的心可以重来,是因为伤过的心最懂得珍惜!所以希望你和我都会始终相信,伤过的心可以重来,重来的爱会更精彩!

  (全文完)

  作者:郭虹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