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李霞出任“时尚内衣”形象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7日16:29 新浪伊人风采

  “时尚发言人”做时尚代言人——著名时尚娱乐节目主持人李霞出任“尔佳火龙丝”形象代言人

  近日,国内著名时尚娱乐节目主持人李霞与杭州尔佳针织服饰有限公司签约,出任“尔佳火龙丝”品牌形象代言人,这是记者参加MTV与CCTV在上海举办的2002音乐盛典新闻发布会上李霞处得到的消息。

  据悉,2002中国音乐盛典将于7月份在北京举行,这将是2002中国音乐界的有一次大检阅,这次盛大的音乐典礼的中方主持人为李霞。

  李霞,这位被美国《时代周刊Time》所报道过的中国第一位时尚电视主持人,被誉为中国的“时尚发言人”;现任亚洲区中文频道MTV《天籁村》和《海外娱乐现场》主持人,是中国时尚、音乐、娱乐节目观众所喜爱和欢迎的主持人之一。

  “尔佳火龙丝”是杭州尔佳针织服饰有限公司今年推出的高科技、高情感时尚品牌内衣,它融汇了美国杜邦公司生产的优质莱卡与奥地利兰精公司生产的莫代尔(又称木浆纤维)的技术特性,具有“保暖”、“运动”、“舒适”三大功能,据市场专家预测,这种新型高科技时尚产品将在今年的这个暖冬具有极大的市场前景。

  时尚的产品总会和时尚的人士联系在一起。虽然有高科技的技术支持,“火龙丝”仍然强调“高情感”更为人性化的品牌品质的营造,特邀了中国著名时尚节目主持人李霞小姐出任“火龙丝”形象代言人。尔佳公司总经理林里凯先生解释说,请时尚发言人担任时尚代言人正是尔佳所倡导的“作时尚人,穿时尚衣,享受时尚生活”理念的阐述。

  据林先生介绍,李霞担纲尔佳形象代言人的新广告片的拍摄将于本月底在北京开拍,同时,在全国十余个城市将开展“体验火龙丝”的系列活动。

  相关文章:一种新型面料:“火龙丝”近期即将上市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中国明星足球队李霞:泪水为阿根廷而流 (2002/06/13 18:58)
明星风采:李霞 (2002/05/08 16:27)
李霞坦言尴尬经历:曾经误闯男厕所(附图) (2002/03/19 10:39)
李霞、林海评论“音乐主持人” (2002/03/15 16:40)
秀气李霞:更乐意在主持时“搞怪、耍贫” (2002/03/12 14:43)
主持人李霞:为媒体代言活儿不轻 (2002/01/09 15:21)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