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你看,你看,球迷的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8日11:03 深圳商报

  试想一下,如果没有球迷,世界杯还有什么意义?在空旷的赛场上自己飞奔,即使进球也只能听见空洞的脚步声。像一块画布没有色彩,像一架钢琴弹不出音阶。

  还是要有猎猎的战旗,还是要有震天的鼓乐,还是要有痛哭和狂笑,还是要有歇斯底里呆若木鸡仰天长啸低头沉思,世界杯才像4年一次的大型派对,它才不是集体食堂里的无聊聚餐和正襟危坐的商业会议。

  先上一道日本寿司,再舞一曲巴西桑巴;享受完非洲丛林的狂放,再欣赏欧洲艺术的高雅。那边的美女哭了,梨花带雨惹人怜;这边的帅哥笑了,阳光普照灿烂耀眼;那边的孩子呆住了,清澈的眼掠过阴云;这边的老人舞将起来,夕阳无限好,不愁近黄昏。还有油彩,还有假发,还有足球宝贝性感的身体,覆盖了所有笑着或哭着的眼睛。

  激情是最好的道具,它把刻板变成生动,把腐朽化为神奇。而当赛事沉闷或者毫无悬念的时候,就让我们心猿意马一回吧--你看你看,球迷的脸悄悄地在改变。俏丽的平庸的脸,清秀的粗犷的脸,稚嫩的沧桑的脸,黑色的黄色的脸,男人的女人的脸。

  世界杯,岂止是22个人的游戏?它还是表情的展览、眼睛的旅行、感官的盛宴。

  /吴吉

责任编辑:荷叶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可笑的球迷--地球人蔓延四年传染一次的集体癫狂症 (2002/06/27 17:05)
现场中外球迷:通过世界杯看球迷 (2002/06/27 14:14)
世界杯半决赛巴西1-0土耳其 女球迷“火爆”助阵 (2002/06/27 13:15)
巴西VS土耳其 巴西队球迷“姊妹花”光彩照人 (2002/06/27 13:46)
世界杯花絮:巴西队的“忠实走狗” 小肚鸡肠的日球迷 (2002/06/27 13:57)
一个女性非球迷的意外疯狂 (2002/06/27 11:14)
各国美女球迷激情似火(多图) (2002/06/27 11:57)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影视大楼诚招合作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