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我总是坐在电脑前,常感到颈部疼痛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1日15:48 新浪伊人风采

  网友问:我总是坐在电脑前,常感到颈部疼痛怎么办?

  健身专家答:你的情况基本上是所有长时间用电脑者都会遇到的问题,我可以告诉你几种缓解的方法.一种是平时多做按摩,可以找按摩师作专门的按摩,也可以平时做一些自我按摩,主要放松颈部及两侧的斜方肌.另一种方法是做热敷,可以在淋浴时将毛巾放在颈部,然后用热水直接冲5-10分钟,平时也可以将毛巾用热水浸透,放在颈部热敷.在有就是多做颈部的牵
拉,前后左右都做,但用力要缓和.还有平时用电脑时要注意多变换姿势,累的时候可以离开椅子坐几分钟的颈部保健操.只要长期坚持,一定会有效果的.

  新浪时尚女性频道特聘健身专家为网友在线解答健身方面的问题,欢迎广大网友提问!

  新浪时尚女性特聘健身专家为星期天健身俱乐部的健身顾问!

责任编辑:水冰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如何改善已经练就的肌肉形状? (2002/04/17/ 16:42)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小腿细一些? (2002/04/17/ 16:34)
由于缺乏运动导致发胖,不知有什么方法? (2002/04/17/ 16:30)
我下身非常匀称可上身比较胖,如何改变这种体形? (2002/04/17/ 16:27)
春季减肥快行动专题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影视大楼诚招合作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