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怀念那一个野蛮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2日09:59 新浪伊人风采

  文/有病呻吟(新浪网友)  图/紫镯  欢迎网友投稿

  她走了,我还是非常怀念有过这样一个野蛮女友。还记得她给我的每一道伤口。我这个她不爱的男人会留着那道伤口等待她的回来,将我占据--

  回想起来,那段时光是在千般恐惧与万分愿意里渡过的。

  小聂总是习惯从后面勒住我,大声问,“豫东,你是不是喜欢我?”她的手只差一丝毫就会让我致命。我也深信不疑她确实是空手道六段。

  我会不会喜欢她?当然。关于我们的认识还是在三月之前的电影院。

  当时我恰好失恋吧。于是一个人落寞的在录像厅看鬼故事。其实那就是一个纯粹低级的香港制造,不过我还是被吓了半死,在高潮快要到来时很慌张地用手捂住脸。

  “wakao.我最看不惯就是这样的人了。”小聂当时坐在我身边,她放下手里的爆米花。“喂。你是不是男人啊。”

  我被吓了一跳。

  “手放开。”她的声音接近怒吼状态。

  “卡插。”屏幕上的鬼正在吃人。那鲜血淋漓的恐惧不断蔓延。

  我又将脑袋缩着。低声哆嗦。

  “哼。”小聂一掌没有缘由的劈下来,在昏死的那一霎那,她好像说,“这是空手道第六段。”

  醒来的时候电影散场了。

  “喂。”她很娇柔地问我。“没事了吗?”

  “嗯。”我弄弄头发。

  “看见没,这个小子没事了。”小聂的身后不知什么时候闪出两个大个子的工作人员。

  “真的没事?”一个工作人员关切地问。

  我看见小聂正在揉手指,奸邪地笑。我连忙摇头。

  等他们走后,小聂拍拍我的肩膀,“喂。你知不知道你连累本姑娘在这呆了多久?”

  “不知道。”我说。

  她一把拉住我的衣领,力气很快又松懈下去。“肚子好饿……”

  于是,她要我请她吃晚饭,去了较高档的餐厅,就是那种一客牛排二百元的地方。

  和小聂在一起的时候我总是很小心,她会决定我们约会的地点。她很爱在晚上十一点钟心情不好,于是会拉我出来吹风和一顿饱打。而且我是没有办法拒绝的。开始觉得不习惯,后来慢慢淡然。

  我渐渐喜欢上她了。我们宛如情侣般游乐和嬉戏,不过在爱情的国度里我甚至不能去拥抱她。

  “为什么。”我问她。

  “什么为什么。问那么多为什么有趣吗。我很烦。”她一掌就可以让我从原地腾空飞起,而后摔落。她的力道已比当初轻了许多。但仍有一种粉身碎骨的痛。

  我们见面的频率渐渐变少了,我计算了一下时间,刚好三个月。然后骂自己为什么会去思索这些问题。

  看看她有没出去鬼混吧。我决定悄悄跟踪她。

  星期六早晨躲在她家楼下,看待收垃圾的与卖油条的车辆经过。大雨后的天气逐渐转凉,小聂换了一件粉色外套,牛仔。她将头发落落大方的扎了马尾。

  她抱了一只纯蓝色的花盆。行走在大街上,小聂的回头率几乎达到饱和,那些人都奇怪地注意她手里的花盆。

  究竟是去哪里呢,我轻轻问自己。

  她忽然转身,看着我。

  “你在我身后很久了哦。”她缓缓地流泪。

  抽泣里,她说。

  “在我心中有一朵花朵,都要枯萎了,却依然希望有盛开的一天……”

  “没有种子的花盆,怎会发芽成花朵呢……”

  “失去的东西怎能重来呢,我真笨……”

  我静静地听,莫名冒出另外一个男人的名字。我尽量克制身体不去颤抖,麻然心痛。

  “豫东。只要我爱的人爱我,那真的很难吗?”她说。

  “嗯。”

  “豫东。我还是不能去爱你的。”

  “豫东。你知道吗。我失业了。他也离开我了。我有多么沮丧。”

  “豫东。我是爱他的啊。他怎么可以忍心。”

  “豫东。他最喜欢拥抱我了。所以我怕你抱住我又会想起他。”

  “豫东。被我打的伤口还痛吗?”

  小聂缓缓走远了,又在很远的地方和我告别,或根本没有告别。我已忘却了,泪水模糊住眼睛。就这样完全分别,到现在光明正大的彻底失去联络。

  我还是非常怀念有过这样一个的野蛮女友。还记得她给我的每一道伤口。我这个她不爱的男人会留着那道伤口等待她的回来,将我占据。

  本文章和图片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荷叶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综述:爱上《我的野蛮女友》的十个理由(图) (2002/07/01 14:03)
十二星座的野蛮女友 (2002/06/26 09:04)
温情时代出野蛮女友 (2002/06/21 12:02)
热点话题:男人真的会喜欢野蛮女友吗? (2002/06/21 11:12)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选美之乐与怒
2002足球宝贝大比拼
2002环球小姐大赛
聚焦都市新贫族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