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女人,你就该这么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3日16:10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网友:ren222yan提供,欢迎网友投稿

  现在,市场上把“脾气不好的女孩”统统贴上标签,谓之“野蛮”,原产地是韩国,模版产品是电影《我的野蛮女友》。

  要说韩国人在别的事儿上投机取巧、善于钻营,惹得热血人士纷纷不耻,但在尊重妇
女方面做的还真到位。一部《我的野蛮女友》让天下所有的女人们长出一口恶气,也无意中为有胆有识但一直苦于找不到发泄方位的女人们树立一个行动目标:女人,就该这么做。

  说起来,中国几千年的封建传统真真害死人。历数中国古代至今,还真就没出现过现实版的跋扈野蛮型女豪杰——是否真跟男人们打压到彻底有关,因手边没有详细考证就不好擅发言论的。要说《水浒传》里的三个女人各个是野蛮的典型代表,可那是小说,归野史档的,算不得真。

  不过,古人也说了,“不是东风压倒了西风,就是西风压倒了东风,”看来,女人们早就应该拿起“野蛮”这个武器捍卫自己的权益了。

  所以,特别喜欢看《我的野蛮女友》车太贤穿着全知贤的高跟鞋龇牙咧嘴地走在街上的镜头,再看到全知贤虐待车太贤穿高跟鞋狂奔,终于忍不住,嘿嘿笑出了声。就得让男人尝试一下做女人的艰辛,看女人们穿高跟鞋仪态万千、风姿绰约,其实那可一半是美丽一半是艰难,痛苦的很呢。以为做女人就那么容易的吗,不修炼个千万年的道行,做女人?哼,还是做梦比较实际一点!

  就是做女人这么难于上青天,男人们还一路紧逼不舍,要求女人这样做是优雅,女人那样做是典淑,以往女人们不但尽心竭力地按要求做,还生怕哪点做不到位,再惹得“大男人们”吹胡子瞪眼睛的,可怎么是好?

  现在就简单了,一句话解决掉全部难题——“想死啊你?”再辅以双手叉腰的姿势,要多优美就多优美。撇下目瞪口呆到憨傻的那个“大男人”,一路蹬蹬甩开七寸高跟鞋的健步,自顾自找个酒吧,醉到一塌糊涂。

  背吧,大男人,不累你到驼背那是怕你伤了元气以后没法养家;不吐你个满头满脸那是知道你的西服消耗掉半个月薪水、真吐上洗不干净还得占用一个温良女人下个月买化妆品的MONEY。这回够优雅、够典淑了吧,而且还绝对够体贴。

  眼看身边的女孩子们一天天变得伶牙俐齿和羁骜不驯起来,一些心怀叵测的男人们聚在一起,一边觊觎着全知贤的清沌与霸道,一边颇不屑地撇嘴:“新鲜的时髦罢了!野蛮,还不是女人们玩的新花样?”

  其实,要这么想就太单纯、幼稚了,追踪到远古,最早出现的氏族社会就是母系氏族,沧海转换,人世更迭,所以,这或者也是对几百年后这个时代女权将要引领世界新潮流的一种预示吧——这得怪诺查丹玛斯老人家的技能太差强人意,一点迹象都没预言出来。

  所以,男人们可千万别说对“未来女子世界”这样的发展趋势没心理准备,聪明的男人真要连这样显而易见的发展基调都没看出来,也不要到处说,你不信这个邪!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野蛮女友和黑道老婆 (2002/07/02 22:48)
爱你的N个理由:《我的野蛮女友》十大彩蛋 (2002/07/01 15:25)
综述:爱上《我的野蛮女友》的十个理由(图) (2002/07/01 14:03)
网友原创:我与足球的野蛮大战 (2002/06/28 09:45)
野蛮女友要拍男版 (2002/06/27 04:30)
热点话题:男人真的会喜欢野蛮女友吗? (2002/06/21 11:12)
温情时代出野蛮女友 (2002/06/21 12:02)
网友原创:我野蛮,但我淑女! (2002/06/19 09:39)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选美之乐与怒
2002足球宝贝大比拼
2002环球小姐大赛
聚焦都市新贫族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