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要“慧蛮”,不要“横蛮”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3日16:16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网友:俞宝 提供,欢迎网友投稿

  没有结婚以前,我是野蛮女友,动辄伸手张口,也就是一般的野蛮而已,男友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样子,一感动就把自己给嫁了。嫁完以后,才发现变成了野蛮老婆,也就是男人嘴里的悍妇。老公决不会象婚前那样死心塌地的为你鞍前马后效劳,反而有时会嘿嘿奸笑,骨头里犯贱的挑衅:你厉害,再厉害呀,我就把你娶了你又能怎么着我?!瞧他那付得
意的样子,悔不当初,恨不得象婚前那样一通拳打脚踢,再玩一个失踪三天,让他满世界裸奔去。

  爱情生活是需要斗智斗勇的,当发生了他忘记牵手纪念日、拥抱纪念日、热吻纪念日、结婚登记纪念日等等诸如此类的事件时,花拳绣腿和失踪游戏已经没有时效性了,他还会偷偷的乐,呵呵,打我你比我还疼;失踪?求你多失踪两天吧,总算没有人骚扰了,自由好难得呀!所以蛮干是没有任何用处的,反而会招致他的讥笑。要了解男人喜欢的是慧蛮的女人而不是横蛮的女人,如果不想生活多姿(武姿)多彩(挂彩),斗智就是上上之选了。

  从此野蛮女友变成慧蛮老婆,痛苦生活就此拉开序幕。

  一般情况下需要威逼加利诱,痛陈革命家史(其实就是生活中芝麻绿豆的小事),一定要注意他的变化,如果看到他高音喇叭慢慢的变成温柔小提琴独奏,鼻涕眼泪快要外溢出来,并且开始一寸一寸的挪到你的身边,这时,应该恰巧是家里洗衣机洗完衣服的警报音响起的时候。要假装不理会他,慢慢站起身,准备去晾晒洗衣机中的衣物,如果他没有任何反应帮助你,那么宣告此次行动失败,如果他马上跳起来,一边腻乎,一边帮助你晾衣物,那么大功才能告成。

  唉,要记住天下男人都是一样的,不同的就是当你选择了最愿意挨你拳脚的那一个后,你要付出的脑力和体力比他多的多。

  野蛮女友,假如当你分不清横蛮和慧蛮时,我要大声的警告:

  奉劝天下野蛮女友,最老实,最愿意挨你拳脚的那一个,千万不能嫁呀!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野蛮女友和黑道老婆 (2002/07/02 22:48)
爱你的N个理由:《我的野蛮女友》十大彩蛋 (2002/07/01 15:25)
综述:爱上《我的野蛮女友》的十个理由(图) (2002/07/01 14:03)
网友原创:我与足球的野蛮大战 (2002/06/28 09:45)
野蛮女友要拍男版 (2002/06/27 04:30)
热点话题:男人真的会喜欢野蛮女友吗? (2002/06/21 11:12)
温情时代出野蛮女友 (2002/06/21 12:02)
网友原创:我野蛮,但我淑女! (2002/06/19 09:39)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选美之乐与怒
2002足球宝贝大比拼
2002环球小姐大赛
聚焦都市新贫族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