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野蛮女友为何让男人浮想联翩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3日16:23 南方都市报

  韩国电影大奖揭晓,全智贤再次证明自己人气天后的地位。这一切当然得益于她的“野蛮”,她在《我的野蛮女友》一片中的表演实在是让人过目难忘。那到底,这个其实并不是很漂亮的女人身上有些什么特别的东西呢?到底她是怎样通过她的角色让人浮想联翩的呢?

  答案一:她可能是你最想扁的女人,因为她几乎无时无刻的嚣张。这点几乎不用多说,“野蛮女友”对男友稍有不满张口就骂抬手就打,这种“野蛮”远观起来很好玩,但是你
试想一下真的身处其中饱受拳脚,那么全智贤就极有可能成为你最想扁的女人。

  答案二:她可能是你最想征服的女人。显然在所谓的爱情关系中,得不到的最好、费尽全力得到的非常好,这是一个不变的真理。如此嚣张的女人当然可以激起雄心勃勃的男人们的征服欲。而且,这恐怕是她红起来的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她越是嚣张,一方面越得女性观众激赏,一方面越能让男性观众暗自冲动。

  答案三:她可能是你最想保护的女人。拨开“野蛮”的迷雾,“野蛮女友”原来有一个伤痕累累的内心,怜香惜玉的好事者自然愿意保护这样的弱者。真正的女性主义者可能对这一点不屑,却不想男人的保护欲其实是多少段所谓爱情故事开始的理由。这个话题说下去当然可能会有点悲哀,我也无意指摘全智贤在韩国的大红大紫其实跟AV女星的录影带热销性质相仿;只是,男性主义分分钟难以避开,尤其是娱乐圈。

  以上种种都是闲话,大实话是全智贤一定是个聪明的女人。她敢于从早年的清纯形象大胆转型,这种眼光和勇气倒是真的叫人佩服呢。

  /虞晓毅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野蛮女友和黑道老婆 (2002/07/02 22:48)
爱你的N个理由:《我的野蛮女友》十大彩蛋 (2002/07/01 15:25)
综述:爱上《我的野蛮女友》的十个理由(图) (2002/07/01 14:03)
网友原创:我与足球的野蛮大战 (2002/06/28 09:45)
野蛮女友要拍男版 (2002/06/27 04:30)
热点话题:男人真的会喜欢野蛮女友吗? (2002/06/21 11:12)
温情时代出野蛮女友 (2002/06/21 12:02)
网友原创:我野蛮,但我淑女! (2002/06/19 09:39)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选美之乐与怒
2002足球宝贝大比拼
2002环球小姐大赛
聚焦都市新贫族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