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一野倾城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3日16:30 钱江晚报

  曾经妈妈教导女人要“笑不露齿”、“逆来顺受”,刘雪华、刘慧芳型的女人形象更是多少人心目中的经典,可从小我就是个假小子,这让妈妈伤透了脑筋。而在我遇见佳以后,妈妈的噩梦就更加深入而持久了——两个野蛮女孩会师,海阔天空地踏上征程,尽现“蛮女”本色。

  你见过穿着素雅的棉布旗袍、画着甜甜的果冻妆的女孩混在一堆臭臭的大老爷们中大
喊大叫吗?——这还不算,如果她们还泼妇骂街般气势汹汹、甚至比划着要杀人放火呢?——傻了吧?我和我的野蛮女友这次就风风火火地让杭城几百球友傻了几次。两个本来就名声不太好的女孩如今更加引人“侧目”:佳在意大利被“黑”走后,摔了酒吧两个杯子,而我则在西班牙离开后又让酒吧老板心疼了一回。在小小的PUB里,我和佳竟然脱了漂亮的绣花凉鞋站上了高高的桌子,慷慨激昂地发表声讨演说,看得那批大老爷们一愣一愣的。

  蛮女很多方面都是很相像的。比如我和我的野蛮女友会一起为世界杯、意甲、西甲、NBA热血沸腾,会一起随着Nirvana的“死亡”摇滚歇斯底里,会在跆拳道班里疯狂地练习直到除了教练没人敢和我们交手,会不顾一切地在路上打抱不平——最惊险的莫过于上次声讨一个欺负外地人的嚣张汉子,那家伙被我和佳说得恼羞成怒,差点动手,两个女孩子竟然毫不畏惧地扯了裙子(里面有“安全裤”啦)拉开了架势,弄得那欺软怕硬的男人硬着头皮在众目睽睽之下逃之夭夭,我和我的野蛮女友却没事人似地带着吓傻了的老奶奶去坐车,还泰然自若、慢条斯理地穿好裙子、理好头发,让围观的群众大跌眼镜。

  照理说这样的女孩真的要像妈妈说的那样“孤老一生”了吧?可不知道什么时候世道变了——我们砸了酒吧的杯子竟然让酒吧老板连声叫好,还免了我们三场球的单子;佳很没形象地拍着桌子大骂“他奶奶的”(其实平时“蛮女”还是很有分寸的,从来不讲脏话)竟然引得整个Pub喝彩一片。更让老妈感慨沧海桑田的是佳因为摔杯子骂人引来了“真命天子”,我却噼里啪拉地唱摇滚唱到了一大批志同道合、此生不渝的好朋友们。

  你问他们快乐吗?去看看《我的野蛮女友》吧,我保证,我和佳的男友们都比那个“全智贤”快乐。

  文/藏藏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野蛮女友和黑道老婆 (2002/07/02 22:48)
爱你的N个理由:《我的野蛮女友》十大彩蛋 (2002/07/01 15:25)
综述:爱上《我的野蛮女友》的十个理由(图) (2002/07/01 14:03)
网友原创:我与足球的野蛮大战 (2002/06/28 09:45)
野蛮女友要拍男版 (2002/06/27 04:30)
热点话题:男人真的会喜欢野蛮女友吗? (2002/06/21 11:12)
温情时代出野蛮女友 (2002/06/21 12:02)
网友原创:我野蛮,但我淑女! (2002/06/19 09:39)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选美之乐与怒
2002足球宝贝大比拼
2002环球小姐大赛
聚焦都市新贫族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