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白马王子的打火机和风骚美女的发夹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4日11:58 新浪伊人风采

  文/石山(新浪网友)  图/紫镯  欢迎网友投稿

  本文献给短短暂暂我爱过、爱过我的12个风骚美女,也献给自已30岁的生日。

  说实在的,没吹牛,我属于那种能让女人愉悦能让女人不能自拔的白马王子型的那种——大男孩。我学的市场营销,早就混了个正儿八经的市场策划高级认证。个子178CM,体重77KG,一幅模特儿型的硬脸自然中显着成熟期男人的几分忧郁与温柔,自小生在农村,从父辈干涩坚硬的骨头里传承着山里人自强不息与艰苦奋斗的硬汉本性。

  打上高中三年级时候,我就是排在理科班前三名的尖子生,一幅白马王子的体型骨架初具雏型。从那时起,在我心底里,眼睛里,萌萌勃起的青春里,就折射出对女人的一种渴求,一种意淫想入非非的冲动常常象坏血病一样的蚕食着全身的每一根神经。女人,女人啊,什么时候我能拥有属于我的女人——高三的日子,这种想法与意念竟也成了青春岁月中的一缕重要组成部份。可是那时,我懂得,我是农村娃,爸爸是普通工人,妈是农民,除了考起大学我别无选择。于是,尽管在高三,有家庭条件非常不错的女子和县级干部的女儿给贫穷而显几分帅气的我送肉菜(在90年的农村,不常吃肉啊),她们的意思,我心底明白,可是,那时我压抑着自个,一心扑在学习上,对于那些追求我的女子,我只是佯装孙子,装不懂装傻。终于没有负自已的愿望考上了大学。

  上大学以后,我刻苦地学习到了真东西。但是穷惯了的山里孩子,口袋里没有银子脑子里全是知识也没用啊。我同时以2500元起家,学起了金融与炒股,若干年来,在刻苦攻读下,终于考取了注册证券分析师的资格。我有过短短婚史。我想,一个人一辈子就是毕业——结婚生子——最后在碌碌无为中老死,有什么意思啊。大学刚毕业我那短短的婚史后便立即去闯深圳淘金。

  去年,当我在朋友的邀请下再次回到久别的故乡,踏上这块待开发与建设的土地时,每天每天,紧张的工作,使我更加充实与年轻快乐,平均收入每天也在150元——300元。有时还有额外的收入。毕业7年了,存款——那是我双手一下一下地敲打计算机键盘挣来的四十几万啊!

  今天,我忽发奇想。在我收藏的风骚美女的发夹中,挑选出一个,与她结婚,真真正正地结束这单身贵族式的生活。至今天,我一共收藏了12个风骚美女的发夹……

  平时,白天我生活日程紧张得很,但是下午6点后我就是到游泳池锻炼身体或练网球,完后去跳迪斯高或者跳华尔兹,活动主题只有一个,与我当段时间正处于热烈情感交织的美女约会,在一起吃宵夜,喝茶,聊天。但是,我只能把手机号和姓名的第一个字给她们作联系方式,对我其它方面则三缄其口。凭我的才具和近于艺术化但又入俗可近的男人装束,加之我能与她们谈人生、谈肖邦的钢琴萨特的存在主义、谈股市的红盘绿线、谈油盐酱醋谈娃娃儿的红疹尿布……单身贵族成熟期男人的声音最最充盈着特有的磁性,讲话做事的利落感和成就感、举手投足最最能让一切真正的女人驻足注目。当然,我说的是象我一样有事业正走向成功的男人。

  就这样,几乎我染指过的女人,哪怕她已经结婚曾经对自个的男人信誓旦旦海誓山盟,甚至他们曾经风雨同船,患难与共。但一个富足、帅气、青春、博雅,稍稍有几丝浪漫感的男人出现的她的面前,欣赏她,与她交谈。这样的男人身体里散发出来的气息,就会象一股柔情的慢性毒药,让女人无力抗拒而神魂颠倒千娇百媚。

  自古红颜多祸水。女人,如果会“调教”的男人来讲,她是甘露,会滋润男人使男人更加精力充沛充满斗志;如果不会“调教”女人的男人来讲,只会跌倒在女人的石榴裙下、拖泥带水吃不了兜着走。我绝不能选做后者,因为我是个工作狂。

  我的一招是,如果一个美女被我魅力所征服,等她渐入佳景的时候,我立马讲出,我可是有老婆孩子的男人哟,我不想破坏我的家庭。但是,仍然火力不中断地加大情感攻势,快乐攻势,即使再高俏的女人怎么也不会轻易令她们在实现生活很难遇到的白马王子型的浪漫男人说Bey-bey!于是我便放放心心地吮吸她们的温柔了……与娟子在天台山一起数着天上的星辰彼此说:“亲爱的,我喜欢你!”,与美琪一起在农家乐吃陈年的老腊肉然后我们嬉笑着追逐打闹,在庙子里煞有介事的海誓山盟:“亲爱的,你是我今生最好的男朋友!”,与月月姐偷偷摸摸地避开她老公一起飞到海南三亚去度“五一”节……天啊,疯子一样的生活!

  昨夜,我与雪儿双双拥抱着在西河桥下,踏水穿越,美好的月色伴着我们叮呤的情话把青春夜晚点缀得如诗如酒……

  在这些过程中我始终我清醒,没有事业没有钱什么也不是,千万别倒在女人的温柔乡里不能自拔!我是怎么“摔掉”迷上我的这么一些女人的呢?

  在发展到她们欲仙欲醉发誓要与我一起过日子的那一瞬间,我会用尽一切的努力塞上她们的嘴儿,找出“很不现实”的千条理由,并态度坚决地说分手。就在“永别”的那一晚上,我会把我的打火机——漂亮的打火机,一般是我在“洪景名店”买高档皮鞋或者在“七匹狼”专卖店买衣服的时候,服务商送的精美打火机,我抽烟用过的。那些漂亮的打火机,仿佛象征着一个帅气的男人!我会把它送给与我情感交织的女人作为人生永久的纪念。同时,我也会摘下她头上的发夹,以吻封缄。分别后,我会立即把手机卡换掉,又倦在设计用的电脑前,精力充沛地敲打人生的事业,好象是从人间蒸发了一样的从此不再出现在与我接触的前一个女人的面前,感情以一种闪电式猝然暴死的方式中断。尽管衬衣上还弥漫着女人的香香味。虽然狠了点,但这个我心一横就做得到。

  打火机,发夹,成了扼杀已经喜欢上我的女人的情感的祭祀品!昨夜雪儿带走了我的打火机。

  今天为准备生日,我匆匆忙忙的,手机忘了换卡,雪儿的电话响起了,她哭得伤伤心心让人好生心恸......

  哦,早有思想准备想游戏人生的白马王子,在事业的充实下,说不定,忘掉与女人短暂的情感是一件不难不痛的事儿,原来,女人,她们喜欢的男人要彻底地从心底里走出,却要受几多折磨与痛苦啊!这样一个女人梦中的男人——却是一个情感的刽子手!

  30岁生日的时候,凝望着那些我曾经拥抱过的发夹,才想到自已青春中一片片短暂的欢乐,建立在这些备受感情熬煎的发夹上的哦。

  亲爱的发夹,扔掉我的打火机吧!那是出现在你实现生活之外的一块世外桃园,你只能进来一次,最后就便是迷醉的回忆了。

  亲爱的发夹,让我灼热的男人身躯再一次以心底的激情——拥抱你们,拥抱在分手以后你们永远无法痊愈的相思!

  本文章和图片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荷叶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网友原创:我的温柔女友 (2002/07/03 10:35)
网友原创:就这样爱上你的野蛮 (2002/07/03 10:44)
网友原创:射手的爱还是射不进巨蟹心 (2002/07/02 13:52)
网友原创:七月的街,美女流成了河 (2002/07/02 10:15)
网友原创:爱到飞蛾扑火 (2002/07/01 10:25)
网友原创:笨笨狮子不懂双子善变的心 (2002/07/01 11:08)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选美之乐与怒
2002足球宝贝大比拼
2002环球小姐大赛
聚焦都市新贫族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