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想找个女朋友,我赚钱,她数钱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5日09:01 深圳晚报

  大的城市越容易把一些东西闷在屋子里。

  一个人静静坐着,想起小时候看妈妈做泡菜的样子,便想笑,自己与那些被切成块的酸菜有多大区别?这间一室一厅的房子其实也就是那个结实的坛子。空调是凉的,咖啡是热的,键盘是凉的,CPU主板是热的……把烟点燃,吸完,掐灭。窗外的灯光穿过夜色,在墙壁上留下影子。有点疑心是田螺姑娘大驾光临,可揉一揉眼,又不见了。

  城市里没有声音,当然更没有小虫与月光的鸣。有人说,在人群中分外寂寞。此话甚是有理。没有比城市更大的人群了。人与人都渴望走近。这种走近的过程就是一个疑虑或焦虑的过程。人总是放不下自己。我也不例外,只能是苦笑。

  有点羡慕那些能把所见所思都放在天平上加以准确分析的人。想找个女朋友。不要太漂亮。如今漂亮是可以当钱花的。有多少个女人喜欢把钞票一直捏在手里?就算她自己能够忍受,她手中的钞票多半也不肯答应。不要太聪明。女人最喜欢耍小聪明然后犯下大愚蠢。比如一个男人明明是爱她的,她偏要生出百般法子来考验,这爱变味了不要紧,这男人若是一时热血沸腾以死明志那可就麻烦得很。聪明不是一样好事,女人聪明尤其糟糕,试想一下,一个女人买了条裙子,她会不会马上就穿出去?不要太有学问。学问可以吓死人。樱桃小口里慢条斯理说着茴字的十种写法,只可怜那正在床上恭候她大驾光临的男人。不要太矫情。调情可以,调情倒过来念也就是情调。人活着不能仅仅是柴米油盐,可明明口袋里只有一点买米的钱还硬要去看花样年华,未免也太有点不地道了吧?

  想找个女朋友。我赚钱,她会来数钱;我发财,她不会认为钞票是从空中掉下来的;我切菜她会来洗碗,我买来洗衣粉,她会把它倒入洗衣机;我失意落魄,她会与我一起去爬山;我倒霉,她不会急着给我戴绿帽子;我读书时她不会骂我蠢如猪豕,虽然我只比猪豕差那一点点;我告诉她杨六郎是个汉奸时她能大义凛然指出我的错误……呵呵,这是我的要求。所谓男女平等,我又能帮她做点什么呢?她看电视时帮她揉脚丫子;她写字时为她买来最好的纸张墨砚;她想发嗲时绝对让她一直靠个够;她想打架时保证誓死不还手;赚的钱我一分钱也不花全让她贴给娘家……

  (一人)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网友:读了女朋友的文章我真的很感动 (2002/05/09 17:38)
搞笑:女朋友的不可驳倒理论 (2002/05/09 09:49)
口述实录:我的女朋友要去做第三者 (2002/02/27 10:46)
口述实录:原来的女朋友离了婚 我还是要娶她 (2002/02/15 10:10)
女朋友“上岗”资格标准 (2001/10/16 12:05)
我要做你的女朋友 (2001/07/21 11:36)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选美之乐与怒
2002足球宝贝大比拼
2002环球小姐大赛
聚焦都市新贫族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