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重庆辣妹=野蛮女友?男士评说重庆妹子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5日10:35 重庆晨报

  一部名为《我的野蛮女友》的韩国影片进入中国内地后大有横扫之势。在重庆登陆后也迷人一片片。重庆人还有个联想:片中那个不说话是个温柔女孩、一张嘴便暴力无穷的女主角是否与靓丽火爆的重庆妹子有几分相似,难道重庆辣妹=野蛮女友?对此我们采访了一些男士,听听他们如何说?

  够野不够友

  重庆大学学生,男

  “野蛮女友的前提是漂亮,《骆驼祥子》里的虎妞也很野蛮,为什么没有观众觉得她可爱呢?其次,应该全面地看待野蛮女友,看到她野蛮的一面,也不可忽略她的温柔。后来野蛮女友不是改变了许多了吗?说明她的野蛮只是某段时间而已。更重要的是她身上的闪光点无处不在,可以让人折服,可以成为人挚友。一些重庆女孩也漂亮、火爆,这是重庆特有的人文地理环境所造成。然而由于后天自我填充不够,内涵不深,就使重庆辣妹野蛮有余,闪光不足。这样的女友还是无法接受。”

  蜜桃与菠萝

  重庆师范学院学生,男

  《我》剧的大受欢迎,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了现代人对虚伪的讨厌,像这种直白的交往方式反而被大家接受。在我看来女孩嘛,只要本质好,心地善良,野不野蛮并不很重要。不是说,成都女孩像水蜜桃,看上去粉嘟嘟的,惹人怜爱,吃到最后一个硬核儿能把你牙齿嗑落;而重庆女孩则像菠萝,外表坚硬,看似不可接近,只要用巧劲儿,会让你一直甜到心头的哟!

  辣行脏不行

  某报副总编冯先生

  记者采访的影迷中冯先生比较有代表性,一是人到中年(不是普通追星族),二是分外执着:看了两遍。很难想像他能有如此浓厚的兴趣宠爱“野蛮女友”,原来他是抱着探寻韩国文化的初衷看影片的。

  “现在很多中国年轻人崇尚‘韩流’,其实他们学的只是很表面化的东西,《我》片中吸引我的倒不是层出不穷的笑料,而是男女主角对爱情的忠贞、执着,真正的爱情是要经过时间检验的。在我看来野蛮女友其实很温柔,她坦率、富有正义感,不像许多重庆辣妹那样出口成脏。其实辣是可爱的,有个性,但脏不行。”

责任编辑:康康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最可爱的“野蛮女友”--天蝎全智贤(附图) (2002/07/02 10:25)
男人真的会喜欢野蛮女友吗? (2002/07/03 16:08)
野蛮?那是年轻的权利! (2002/07/03 16:20)
野蛮女友为何让男人浮想联翩 (2002/07/03 16:23)
野蛮是菜里的辣椒 (2002/07/03 16:25)
野蛮与否,可爱就好 (2002/07/03 16:28)
评论:一把温柔的盐--爱上一个野蛮女友 (2002/07/03 16:51)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选美之乐与怒
2002足球宝贝大比拼
2002环球小姐大赛
聚焦都市新贫族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