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18岁俄少女当上《花花公子》封面女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5日10:51 大洋网



  PLAYBOY七月的封面女郎,来自于俄罗斯的──瑟琪娜

  台湾PLAYBOY七月的封面女郎,来自于俄罗斯的──瑟琪娜真的是水做的、水堆砌出来的出水芙蓉!

  据千龙网消息,出生于北高加索地区的罗斯多夫,18岁时她到俄罗斯的首府莫斯科念大学,并开始她专业的模特儿走秀生涯。“身为一个女人,不能缺乏水;身为一个模特儿,更是要全天候地保持全身水一般地湿润与亮丽。”瑟琪娜笑着说:“你可以想像吗?我喜欢喝水,喜欢游泳,甚至每天晚上洗完澡之后,我都特地不擦身体就上床,怪不得许多男人都说,我让他们特别容易口渴。”

  虽然来自于北国的俄罗斯美女并非都是冰山美人,在瑟琪娜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南国海洋般的热情,热带丛林般的野性;她说“我要让全世界的男人都知道俄罗斯的女人是可以热情如火的”,瑟琪娜娇媚地告诉我们:“因为俄罗斯的女人总是全身湿润地等待着男人的拥抱。”

责任编辑:康康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花花公子”封面女郎火爆现场秀(4)--三美女性感作秀 (2002/05/30 16:07)
组图:“花花公子”封面女郎火爆现场秀性感逼人 (2002/05/30 16:19)
“花花公子”封面女郎火爆现场秀(1)--Dita Von Teese (2002/05/30 15:47)
“花花公子”封面女郎火爆现场秀(2)--Brittany Murphy (2002/05/30 15:48)
“花花公子”封面女郎火爆现场秀(3)--Carmen Electra (2002/05/30 16:02)
组图:杂志封面女郎Cat Girl冠军黄美妍 (2002/04/19 14:15)
组图:杂志封面女郎--Cat Girl冠军黄美妍写真(2) (2002/04/19 14:23)
原《花花公子》封面女郎打赢8800万遗产官司(图) (2002/03/08 17:20)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选美之乐与怒
2002足球宝贝大比拼
2002环球小姐大赛
聚焦都市新贫族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