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有“泳”有谋选泳装(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5日11:19 生活时报

  又到了下海的季节,夏日的海滩展示着它无穷的魅力,人们纷纷赶来享受大自然的清凉。然而,女孩们比较伤脑筋了!搞不清今年要买哪款泳衣,怎样打扮自己才能又醒目又得体。

  解读泳装

  游泳对女士们来说不仅仅是一种体育运动,更是一个展现自我魅力的好机会。所以,女人们挑选泳装的眼光是挑剔的、谨慎的,不仅要求泳装本身质地优良,款式大方,更注重与自己身材、肤色、气质的配合,更有相当一部分女性“醉翁之意不在泳”,泳技一般甚至是旱鸭子的她们与其说是游泳,不如说是享受碧水清波的一份惬意。为适合她们的需要,泳装的功能已不仅仅是游泳那么单一,有专为爱戏水却不会游泳的丽人们设计的“戏水装”,有为享受日光浴的女性们准备的“沙滩装”……夏日里,或劈波斩浪,或悠闲戏水,或阳光下小憩,各式泳装装点着女性们的身体,也装点着她们的心情。

  

  了解自我

  根据体型挑选一件适合自己的泳衣,衬托出健美的身材,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身材偏胖可选深色的纯色泳衣,款式应简洁流畅。不要选择分体式泳衣,那样会看起来更臃肿。

  瘦削应选择分割线独特,或橙色、红色、黄色等给人膨胀感色调的泳衣。

  矮个子应挑选具有明亮色彩、活泼款式、高裤脚型的泳衣,以使腿显得修长。

  平胸可选那种有胸垫和文胸的泳衣。此外,肩带系在脖子上的泳衣,使泳衣褶皱拢向胸部,会有不错的塑胸效果。

  腰粗分体式的泳衣可使上下视线分开,免去了腰粗的麻烦。

  大腿粗选用带裙边或平角的款式,可把大腿最粗的部位遮住。

  选购要点

  在选购时要注意:

  1、白色泳衣在水中会将身体颜色透出,特别是敏感部位,因此最好谨慎选择。

  2、试穿时要进行适当运动,以帮助感受穿着效果。

  3、泳衣必须与身体自然契合,下水时才合体。那种在大腿根部、臀部、胸部显得松松垮垮的泳衣,是不合体的。

  4、检查搭扣、吊带、系绳等细节处的牢固程度,万一在水中脱落,实在难堪。

  5、选择有袖子和领子的泳衣款式时,要考虑是否会留下难看的晒痕,影响日常着装效果。

  

  款式推介

  分离式穿这种游泳衣有一定的难度。首先不是苗条的不行。推荐给那些对自己的身材有自信的人。

  连衣裙式粗的腰带和搭扣能使人想起20世纪70年代的连衣裙式样。看上去像小孩的裙子,由于紧身强调了女性化。腰带把腰部周围隐藏起来更强调了腰部的美感。

  连衣式穿着很合适,能很清楚地显示体型。还有很多实用设计,下面配上短裙后就成为平时在街上也能穿的设计。清爽的造型,花纹很漂亮,很巧妙地把体型遮掩起来,但对肩较宽的人不太合适。

  裙式这一款任何体型的人都适合。宽松的短下摆把下身在意的部分都隐藏起来。

  /尚德荣

责任编辑:康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美一网站举行泳装大赛 艳光四射浏览量狂升(图) (2002/07/03 11:38)
别穿过时的泳装去大海(多图) (2002/06/26 12:10)
本届1/3准港姐身材惹火 大会专设各式泳装(多图) (2002/06/21 11:02)
今夏泳装 自然风格透出个性美(图) (2002/06/20 17:00)
男人评泳装鉴证实录(图) (2002/06/17 09:57)
最新报道:环球小姐大赛进入泳装展示单元 (2002/05/30 09:51)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