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时尚风情:时尚女子的前卫兵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6日10:15 美容时尚报

  1、衣柜

  一张流行时尚的魔法地图。它是时尚女人收藏美丽的私人领地。它包容了主人爱美的全部心思,包括与同性对手的攻略秘笈。这些华衣虽然仅仅是一层外壳,但却孜孜不倦地标识着品味与身份。女人往往对戏剧化的人生特别看重,对时装游戏一生也不会疲倦。

  2、化妆包

  女人变身的月光宝盒。香水、唇膏、眉笔、眼影、睫毛膏、指甲油、粉饼,是这个魔盒里不可或缺的7个魔法。女人常常为之着迷,并时常把玩以磨砺出更高的等级。

  3、移动电话

  女人随身携带的雪枭。有了它充当心灵漫游的伴侣,谈心、聊天、自怜、寂寞、娇嗔、愤怒、发泄……无比神奇。

   4、手袋

  女人的魔法书,小小一本,包容无限:从手机到通讯录,从银包到VIP卡,从化妆包到面巾纸。或许还有一本刚出版的时尚杂志。还有更为重要的主题是:工作计划、传真E-mail一本袖珍英汉词典,成为装在手袋里的灵魂。

  5、写真集

  这是一口魔法井,想留住青春的焦灼与渴望填满了这口井。是昨日的欢笑?是今晚的霓虹?总之,打开它就会给沧桑岁月捧出一掬清泉。

  6、内衣

  这是由魔法掩藏起来的秘密。如水的肌肤,需要至爱而温柔的精心呵护。女人最美的曲线,就掩藏在这秘密里。

  7、首饰

  画龙点睛之魔杖。时尚的女人总是在其轻轻一挥中,优美地变身。它在高低雅俗之间,谨慎地走着钢丝,好在女人深谙此道,总能寻找到美丽与价值的最佳契合点。在众多首饰中,钻石的等级最高,因为钻石代表着爱情。

  8、汽车

  时尚女人的魔扫帚,靠着它,女人便能如意地游走在天地间。虽然它的品质和外观与女人自身的驾驶技术无关,但却无声地彰显财力和情趣。

  9、镜子

  魔镜,魔镜,谁是这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千百年来,女人都在不断地肯定和不停地否定中送走悠悠岁月。谁解风情?惟有这镜,如影随形。

责任编辑:水冰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时尚女孩热衷漫画角色扮演游戏(图) (2002/07/04 10:06)
新浪时尚丽人第三期--魔羯夏静(附图) (2002/07/04 11:01)
女性内衣时尚 四季贴身呵护(图) (2002/07/02 10:19)
女性内衣时尚 四季贴身呵护(图) (2002/07/02 10:19)
时尚冷盘:足球宝贝,你为何而来? (2002/06/29 10:54)
性感模特激情展示时尚手机(多图) (2002/06/28 10:26)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选美之乐与怒
2002足球宝贝大比拼
2002环球小姐大赛
聚焦都市新贫族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