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夏日裙装--女人不变的约会(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6日11:04 扬子晚报

  

  夏日是裙装和女人的不变约会,为何要将“休眠”许久的身体继续固封在刻板的长裤下?来一次“魔女大变身”吧,选择干练的小翻领上衣,里面的衬衣是熨帖良好的吊带衫,接着“法宝”出场,一条充满时代感的透明蕾丝印花裙,轻柔的面料,参差的裙摆,华美得让人心动,而同色系的简洁凉鞋又过渡了华丽繁杂的暗花,和上衣的利落遥相呼应。身着如此可爱的一身通勤装,能干的小女子是否也柔媚可人?

  

  长发如挑开的丝帘般,掩映其中的是一张慵懒美丽的脸,然而让她最为自信的是这件白色镂空蕾丝的无袖衫,迷人的小立领下的“留白”,斜别的松松的腰带,随意而风情万种。很酷的戒指手镯,一如表情的冷艳不可侵犯。可以出门了,提上一款优雅的印花手袋,等候的约会无论是分手的伤恸,还是商务晚宴的争锋,她都已经将自己“武装”得完美无瑕。

  

  正在兴起的BoBo族,融布尔乔亚与波希米亚于一身,强调自由的生活,喜爱浪漫和杜绝修饰。你想成为其中一员吗?试试唯美浪漫的印花长裙吧,因为它同样也是今夏的流行主角,如同图中这位丽人,可以轻松呼吸大洋彼岸的波希米亚风。细巧的项链衬托优雅的锁骨,淡粉色的印花吊带裙,有着略过膝盖的活泼。裙体上流畅的线条,清新的花朵,似乎诉说娇艳欲滴的风华。特别是镶嵌于领口和裙摆的白色蕾丝花边,蕴涵了着衣者对于甜美精致的追求。可贵的是,她不忘为这袭长裙搭配上一双同色系的“人字拖”,手挽着亚麻花草帽,袅袅婷婷行于绿树长廊下,如诗如画。

  /佘静

责任编辑:水冰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2002春夏巴黎奇异妆容装扮(组图) (2002/06/24 10:46)
“世界杯”球迷装扮(图) (2002/06/20 18:57)
从装扮细部看品味 (2002/05/09 13:56)
恒久色彩装扮今季(图) (2002/05/03 14:26)
“高龄少女”装扮清纯宝贝秘籍(图) (2002/04/09 11:15)
春季装扮:丰满女孩如何穿浅色(图) (2002/04/04 10:36)
伊人资讯:初春靓女装扮手册(图) (2002/04/01 11:40)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选美之乐与怒
2002足球宝贝大比拼
2002环球小姐大赛
聚焦都市新贫族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