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嫁人有点烦,嫁哪种男人比较好?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8日11:25 北京晨报

  嫁哪种男人比较好?比较不会痛骂自己瞎了眼睛?女人一定要嫁得好,嫁得不好,即使侥幸从围城里逃出,也跌了身价——除非是妮可·基德曼。嫁给大款,经济上痛快了,人格就压抑。嫁给大款,自然想尾随他一同享福,可是大款一般脾气不随和,伺候起来比较费力,搞不好自己就成了一条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寄生虫。大款通常不老实,人哪,钱一多就开始动脑筋寻欢作乐。他找情人天经地义,你有外遇天打雷劈。经济基础决定了两性地位的不平等。嫁给大款最好的出路就是和他离婚,分了点财产,然后自立门户。

  嫁给才子,这事怎么说呢,先把才子分成出人头地、怀才不遇这两种。前者的个中翘楚有徐志摩、郁达夫,他们的爱情婚姻都轰动一时,可是结果不甚美妙。才子佳人的组合太旖旎,就会折福。怀才不遇的才子最好别嫁,嫁了也是陪他一起谴责上苍无眼、小人当道、时运不济,怀才不遇者都有股怨气,怨得久了,深了,人也就阴暗了。别叫我找实例,因为他们都已被残酷的生活所淹没。

  嫁给专业人士应该不错,比如律师、医生,婚后遇到麻烦,会有人护航。这类人较有素质,一般不会发生秀才遇着兵,有理说不清的悲剧。可他们通常都很忙,半夜要出诊,假期不见人,而且可能不浪漫,有一种严谨的职业病,把你一个人困在婚姻里哀嚎。嫁给教师,他们很难有升迁机会,不大会给你惊喜。其工作方式就是从低年级向高年级爬,然后直线下跌,周而复始,乐此不疲。他们的优点就是每年会有三个月可以做家庭妇男,并且免费为子女做家庭教师。

  嫁给帅哥,显然是自取灭亡。帅哥就算有心一生只爱你一人,也顶不住别的女人不管不顾的爱心奉献。帅哥长得帅,艳遇来得快,快得叫你杀不尽,春风吹又生,然后你的婚姻就成了一场你方唱罢我登场的闹剧。嫁给谁呢,要不就嫁给公务员吧,因为他们有稳定的收入。

  /黎锦红

责任编辑:康康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南方都市报:征婚救人“只想救姐不想嫁人”(图) (2002/05/15 15:34)
单身,嫁人不如买房 (2002/04/03 21:19)
我其实想嫁人 (2002/01/23 19:29)
我也到该嫁人的时候了 (2001/09/01 17:05)
嫁人要嫁杨晨--一个中国女生的内心独白 (2001/08/07 09:18)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选美之乐与怒
2002足球宝贝大比拼
2002环球小姐大赛
聚焦都市新贫族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