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漂亮的初中女同学欺骗了我的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8日15:00 新浪伊人风采

  舒唱老师:你好!

  我和她是初中同学。在我的印象中,那时候她是个美丽的女孩,清纯,漂亮,大方,应该说我是被她吸引过。可是我不是那种长得怎么样的男孩,我唯一的长处就是学习好一点,记得那时我知道我是配不上她的,我能做的就只有好好学习。

  后来我上了一所重点高中,她还在原来的学校就读。再后来我们都上了大学,算来也有7年的时间没有联系了。反正在我的思想里,她应该是不会记得我的。

  大学毕业后,我就工作了,后来听说她高中毕业后上了师范,而且就分在我就读的那所高中,是教音乐的。一次,我听原来初中的同学说,她提议要搞一个初中同学聚会。其实那时候我听到她的消息已经是很兴奋了,就打了她的手机,问她关于聚会的事情。其实那些都是借口,我是想试探一下我是否有机会的。因为我们都已经大了。很顺利,我请她喝茶了,谈了一下午,晚上她还回请我吃饭,那天我们都很高兴。在那天发生了一件令我很吃惊的事情。她说上初中的时候她暗恋过我,而且还写了关于我的日记,更让我激动的消息是她说她还没有男朋友!!!!

  事情发展的似乎太快了,我们频频约会,爸爸妈妈也曾告诫过为我,不要太投入,他们是怕我受伤。可是我已经没有自己了,她真的很清纯,很漂亮,我相信她是喜欢我的,而且她的工作也是很不错的。

  在一次夜里,在她教书的学校宿舍里,我们发生了第一次,应该说那是我的第一次,也是在那时候她说她有男朋友,她说那不是她的第一次。其实那时候我该冷静点的,可是我没有,我就只是劝她和她的男朋友断绝关系,回到我的身边。过了几天,她对我说她都这么作了,我也相信她,我相信她是不会骗我的。现在想想,我对她的情况不是太了解,还只停留在初中的记忆里,直到现在我还是不相信她在骗我。学校很快就开学了,她也离开我的身边了,其实那里也不是很远,我说我休息的时候会到学校找你的。那天我去了,可是在学校里找了一上午她都不在,打她的手机也不接。我以为她是去学生家里了,手机可能也没电了,现在想想真幼稚!那天我刚回到家,电话就来了,是她的。她说她和她男朋友在一起,而且提出要分手,口气很硬。我骂了她,而且我还和她男朋友说了那天我们晚上的事情,我那时候是要气她的男朋友,气死他,再希望她能回到我的身边。

  可是事情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她说我浪费了一切最美好的机会。

  中间又过了好多日子,我们也联系过,她还是一个劲的骂我,说我侮辱了她,好像是她受了很大很大的委屈,我提出要见面,可她就是不答应。后来我间接的了解到她的男朋友曾经给她家送过礼,而且在知道我和她的事情后,曾找过她的爸爸妈妈和她的亲戚,我一直以为她是有难言之隐,是在压力下屈服的。可是现在我联系她的时候,她还是再骂我,说我侮辱她,说不可能再见我的面了,还说和她的男朋友现在处的很好……我该怎么办?(王非)


  王非:你好!

  不知道你对你曾经做过的事有何感受?

  我相信你曾经的女朋友肯定受了很大的伤害!

  你的来信谈到:“她说她和她男朋友在一起,而且提出要分手,口气很硬。我骂了她,而且我还和她男朋友说了那天我们晚上的事情,我那时候是要气她的男朋友,气死他,再希望她能回到我的身边。”

  试想,气死她了,还能回到你的身边吗?在这里我要提醒你的是,肯定有比这样做高明的多的解决方法,而你为什么单单要采取“把自己他人都往悬崖上推的方式来解决问题呢?你觉不觉得你原本的内心就隐藏着很多的“仇恨”呢?这个令你产生“恨”的根源怒解决的话,你将会在今后的人生里做更加让自己后悔的事!

  在不通过心理医生的情况下,嗔恨心的处理方法有2种:

  1、找一个允许的地方,像狼一样嚎叫。这是哈佛大学的所提倡的传统发泄法。

  2、每天通过运动让自己出汗,排泄出生理和心理上的毒素。

  当然,如果你愿意的话,在当地找个心理治疗师帮助你是最好的!

  面对你曾经的女友,提醒你暂且不要再往谈恋爱的方向走。如果你愿意的话,把你当时做这件事的原因和心理状态以写信或其他方式告诉她,只要你的诚意够,也许可以降低她受伤害的程度。当然,这一切都是在你愿意的情况下进行!

  祝你尽快找到一位好的心理医生!

  心理专家/舒唱(北京今雨来心理培训俱乐部心理咨询专家)

责任编辑:康康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心理对话:越来越不满意男友的身高 (2002/07/02 15:03)
心理对话:到底我的决定是错是对 (2002/06/04 13:43)
心理对话:感受不到他的爱和思念 (2002/05/29 15:25)
心理对话:在去还是留之中徘徊 (2002/05/28 12:01)
心理对话:我不知道还该不该等他两年? (2002/05/27 11:15)
心理对话:我心里有一个解不开的结 (2002/05/21 11:44)
心理对话:是关心他还是怀疑他? (2002/05/20 11:44)
心理对话:这份爱是坚持还是放弃? (2002/04/19 13:48)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选美之乐与怒
2002足球宝贝大比拼
2002环球小姐大赛
聚焦都市新贫族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