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波多黎酒店迎新Party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9日11:26 大洋网

  大家出外旅游,入住酒店时,假如发现隔壁房间住了一位美女,大都希望可以结识对方。如果贸然上前自我介绍,未免过于唐突;但又如果因胆怯而错失大好良机,又未免可惜。见此情况,波多黎各一间度假酒店特别在这个暑假大搞迎新Party,让房客们广结良缘。

  暑假是旅游旺季,波多黎各游客众多,为使新房客留下美好的回忆,当地一间度假酒店特别举行了一个迎新Party(Check-in Party),让住客轻轻松松玩个透。这项活动定于七至八月期间举行,每逢星期三、五和六,由黄昏六时至晚上十二时,酒店的酒吧都会搞一次Party,也为各位男住客们,提供了结识美女的机会。

  走宝经验激发念头

  据酒店的营运总监Peter North表示,酒店之所以搞迎新Party,灵感来自于他一次出外旅游的经历。他若有所失地说:“我上月到新西兰度假,有一晚无意发现,隔壁房间住了一位好似天仙一般的美女。每次遇到她,我都有结识她的冲动,但贸然上前作自我介绍,实在有点唐突。结果白白错失了一次结识美女的大好机会。我相信不少人都曾经有类似的经历,所以决定搞一次迎新Party,希望让大家有机会互相认识,不要像我那么失败。”

  Party苦了清洁员工

  对于酒店大搞迎新Party,住客们看来十分开心。许多本来素未谋面的男女住客,在Party中很快便混熟了,不少人在第二天更是发展到出双入对的阶段,非常亲密,看来Peter的心血总算没有白费。

  不过,房务对举行迎新Party却略有微词,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房务员气愤地说:“公司搞迎新Party是开心啦,我们的工作负担反而加重了。一些房间明明只是单人房,但第二天却有女住客走出来。最惨是整间房好似打完仗一样,乱七八糟,浴室满地积水,地上散落一大堆垃圾,想起来实在令人恶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