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选美,眩出我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9日13:52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网友:丛从提供,欢迎网友投稿

  女大学生选美有什么不好的吗?我看不出来。美丽本来就是上天的赐予,我们因美丽而自信,向更多人展示这份美丽,有什么不好的吗?

  经常有一些人会曲解选美的含义,把选美当成了名利陷阱,参加选美的女人统统是拜
金主义爱慕虚荣,他们完全误读了选美,不明白真正的选美是对内在和外在美丽的综合评价,选美的冠军不一定是最漂亮的,但是是最美丽的。

  作为一个女大学生,我不会拒绝参加选美的机会。真正有自信的大学生是不会害怕竞争和评选的,更不会因此耽误了自己的学业。

  对于北大,一直就是新闻层出不穷,有人想借新闻炒作也很有可能,真正有实力的选美者,是不会因为学校影响到自己在公众面前的形象的。

  我期望更多的女孩参与选美活动,勇敢地展示自己的美丽,告诉更多的人美丽的存在。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康康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大学生,请你为选美添彩! (2002/07/08 18:13)
北大女生谈选美 (2002/07/08 18:17)
“北大校花选美”报道失实 北大校花竟是自封(图) (2002/06/30 11:11)
北大校花赴新加坡特训 欲夺世界选美皇后(附图) (2002/06/25 10:13)
肉感挑战骨感 洛杉矶胖人选美(多图) (2002/06/14 11:49)
2002年度世界小姐选美进行泳装展示(多图) (2002/05/27 18:14)
球场失意 选美得意--库尼科娃全球最性感(附图) (2002/05/20 19:25)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选美之乐与怒
2002足球宝贝大比拼
2002环球小姐大赛
聚焦都市新贫族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