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我逛伦敦LUSH店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9日15:51 《清洗》杂志

  初春,我终于有机会去伦敦逛一逛世界著名的绿色美容商店——LUSH店。走进店里,就仿佛走进国外的杂货铺,每样东西都新鲜有趣,令我爱不释手,老实说,看到摆在桌子上的“LUSH”产品时,第一个冲动就是想把它们通通吃掉!

  店堂前方映入眼帘的大标牌上写着:

  LUSH国籍:英国

  LUSH的象征:绿色与天然

  创立:1994年

  分店数量:全世界已拥有上百家

  品牌特色:新鲜、纯手工、趣味性、食物造型

  产品特点:90%以上的产品成分都是植物性

  与众不同之处:不标榜研发最奇效的成分;不以动物作为实验对象

  消费群:讲究健康生活、崇尚自然

  舒适自然的LUSH

  店内,到处弥漫着水果、食物及植物香味,这就是LUSH最大的与众不同。LUSH的产品是使用新鲜水果、蔬菜及纯精油制成,是不含任何动物成分的天然保养品,创立初期曾在欧美掀起一阵令人惊艳的自然风,一大群国际影视明星都是LUSH的爱戴者。

  这里的售货员,个个绑着头巾,穿着像面包房师傅样的围裙,以前精美的瓶瓶罐罐和玻璃橱窗都不见了,换成了电子秤和一篮篮装着食物、蔬果样的美容品。这里所有化妆品都称重计价;自选台上用冰块镇着保鲜护肤品;一盆盆冰在沙拉吧里的面膜;像喱样的洗面品放在不锈钢大盆里随买随称……。LUSH“可口”的秘密

  为什么LUSH的产品特别“可口”?产品中有90%以上不含防腐剂,相比较,一般保养品的保存期限是三到五年,而“LUSH”的赏味期限从一到十四个月,就好像家里的生鲜蔬果要保证新鲜尽快吃完一样。除了像极了食品店里的陈列、木头的材质,一块块特大号不像香皂的手工皂,可以买多少切多少,里面含有凤梨、麦片、柠檬等天然成分;还有刚从冰箱里拿出来、酷似草莓沙拉的面膜等着你称重计价,这怎会叫人不心动!?

  有趣的产品名字

  “Flying Saucers飞碟”沐浴皂:是专为有经前症候群的女性所设计的,含有蜂蜜和芳香树的精油,之所以会有这样的名字,据说有这类困扰的女性,在经期总有向爱人丢掷东西的行动。

  沐浴用品“Angels on Bare Skin裸肤上的天使”:这个名字亲切而舒美,让你见到就会产生亲密感,据说配方来自中古时代秘方,混合了玫瑰、杏仁和薰衣草油。

  分别包裹着红豆与绿豆的“Massage Bar”:最适合常穿高跟鞋的Vogue People,它不但能放松小腿肌肉,还能滋润保湿,更有消除橘皮组织的功能!

  一种按摩Bar,被叫做“After 8:30脱下高跟鞋”:浓浓的巧克力香,光闻就已经心情愉快了。这些看似香皂的按摩Bar使用后不需再用水冲掉,它们就像乳液般能滋养皮肤,浓浓的香味也全部来自于天然,与一般的合成品味道真的不一样!

  LUSH还有一种专门针对圣诞节的产品。使用方法竟与泡澡道理一般,不需涂抹,只要浸泡水中,皮肤上就会有“闪亮”的感觉。

  LUSH的领军人

  我随手翻开店内的说明册,看到这样介绍LUSH的创办人。

  “LUSH”这象征“绿色”的品牌,最早是由七位人士创立。创办人之一马克·康士坦丁从小就喜欢看着新鲜蔬果陈列在超市的感觉,“LUSH”的研发人员有时看起来更像是厨师!

  现在的领军人是Rowena Bird,一头齐耳的棕色“清汤挂面”短发,淡桃红色的口红衬托着欧洲人惯有的健康肤色。她是全世界拥有上百家分店的LUSH七位创办人中的惟一女士。“不做多余包装、有机、环保”是Bird为LUSH所下的注解。

  我多么希望LUSH快来中国开店,也让我们来洗一下、抹一下、泡一下、LUSH一下!

  文/Aerin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整洁厨房,面向幸福的方式 (2002/07/09/ 15:44)
与衣物柔顺剂心心相印的四个瞬间 (2002/07/09/ 15:22)
柔顺剂:让夏天飘起来 (2002/07/09/ 15:14)
六月洁衣备忘录 (2002/07/09/ 15:05)
唐装好穿 洗涤难 (2002/07/03 03:43)
专卖店衣服洗涤3次中号变小号 名牌也“缩水”? (2002/06/13 08:51)
清洗世界--第六期专题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选美之乐与怒
2002足球宝贝大比拼
2002环球小姐大赛
聚焦都市新贫族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