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自然天然雪西莉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9日15:58 《清洗》杂志

  在北京百盛商厦,有一家来自法国的纯天然品牌——雪西莉化妆品,这是一家欧洲著名的绿色环保品牌。

  雪西莉之所以绿色,之所以环保,是因为雪西莉产品选用了各种天然植物成分,以内外兼具的植物疗法,让我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能够通过这些很多天然成分、很少化学成分的护肤产品呵护照顾我们的肌肤,调节我们的身心压力,达到平衡舒缓的状态。

  雪西莉的研发者认为,自然不伤害肌肤的保养品,是现代人所追求的护肤产品之一,完全强调植物性的护肤产品更为大众所接受。在这个提倡“环保”的时代,我们不能忽视对自己身体的“环保”,我们要以最自然的方式,让身体健健康康,让心情快快乐乐。

  在雪西莉柜台前,最显眼的是摆在桌上那现切现卖的纯植物精华润肤香皂。这种润肤皂与一般的香皂不同之处在于它完全使用植物性脂肪(市面上一般香皂均是使用动物性脂肪,如猪油或牛脂肪制成)。因为是植物性脂肪,因此很容易冲洗掉,不会残留在皮肤上,对于皮肤较敏感的人非常适用。品牌负责人周宇小姐介绍,这种香皂含有天然活性成分,制作过程需要六七天时间,熬煮完成的香皂,闻起来略带植物的芳香,用舌头舔一舔没有涩感,一块普通香皂大小的植物皂大约需要60~70元,但要比一般香皂使用的时间长得多。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我逛伦敦LUSH店 (2002/07/09/ 15:51)
整洁厨房,面向幸福的方式 (2002/07/09/ 15:44)
与衣物柔顺剂心心相印的四个瞬间 (2002/07/09/ 15:22)
柔顺剂:让夏天飘起来 (2002/07/09/ 15:14)
北京星级酒店每天用剩香皂20万块 香格里拉首尝“废物变宝” (2002/06/04 17:19)
组图:改装手记 穿西装的香皂奥迪A6改装 (2002/05/09 10:46)
女人,莫用香皂洗乳房! (2002/04/15 11:17)
成都造全溶型纸香皂全国唯一 (2002/03/22 15:22)
用香皂洗脸会对脸部产生刺激吗? (2001/12/29 16:30)
洗手液VS香皂 (2001/09/05 15:17)
清洗世界--第六期专题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选美之乐与怒
2002足球宝贝大比拼
2002环球小姐大赛
聚焦都市新贫族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