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活力浴室DIY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9日17:40 《清洗》杂志

  浴室,

  在传统家庭中,

  可说是最没有地位的一个地方了,

  可在我看来,

  它却是我们一天中最能够彻底解放、

  完全放松的所在。

  布置一个充满情趣、让感官充分松弛的浴室,是不是能够让你的生活更增添一股活力呢?答案是肯定的。

  “我的浴室变大了!”

  我家的浴室空间有限,因此我尝试运用镜面以及灯光来加以改善,因为浴室内的镜子除了可以用来“照”之外,还扮演着扩大视觉、柔化线条的角色。我用大块的平面镜取代了原有的塑胶边框镜,运用它的穿透、透视效果,将空间呼应得更为明亮,再加上浅色系瓷砖,感觉好极了!

  当然,想要彻底挥别阴暗的感觉,调整灯光是最明智的,我把单一主灯改为主灯加附灯的组合,主灯换成圆形的吸顶灯,并在镜面加上投射灯,这样一来不仅照得清晰,还可以利用灯光的明暗变化来营造非同寻常的温馨氛围。

  “让浴室干湿分明”

  洗个热呼呼的澡之后,整个浴室俨然成了蒸气室,闷湿的感觉让刚才还快乐的心情有些透不过气,湿湿的地板更是令人头痛不已。苦思冥想,既节省空间又能享受干湿分离的最便捷的方法就是加装浴缸拉门,它不仅可以阻隔洗澡时所制造出来的大量蒸气与水珠,而且改装不需花费太多的时间。

  装完拉门后,我就可以享受干湿两个世界了,太太洗浴时,我可以放心地刮刮胡子,还能顺便聊聊天。现在,你是不是也了解到,为何别人家的浴室还能铺地毯了吧!

  “瓶瓶罐罐一律隐形了!”

  以前来我家,你一定会被浴室内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瓶瓶罐罐吓一跳,没办法,谁让咱“家有闲妻”呢?当然必须为它们找个栖身之处!在干湿分明风气领导下,卫浴柜也被请进了我家的浴室,你看,集防水、抗潮、时髦为一身的卫浴柜一现身,一切都OK!

  我采用的是镜面柜结合吊柜的设计,可说是一种多功能的收纳设计,相当实用、美观,不过为了避免压迫感,柜子做得较浅,但摆放老婆的瓶瓶罐罐还是够用的,何况还有面池下面的多用柜,什么沐浴液、洗发水,毛巾浴巾搓澡巾,一律照单全收。

  “浴室里有了充满馨香的化妆空间!”

  不再湿答答的浴室,无形中多了许多可利用的空间。想起每天早晨与老婆在一面镜子下争抢“化妆间”和“洗漱间”的永无胜绩,我决定增加个化妆空间。

  香水、化妆品、蜡烛、画,这些东西该放在哪里?现在它们通通可以进驻浴室!当洗发精、牙膏、沐浴乳全部隐藏在收纳柜时,我就利用镜子两旁的空间装上了强化玻璃架,摆上造型独特的香水,将尘封多时的一幅油画点缀在略显突兀的瓷砖上,再配上几枝郁金香,不仅视觉上感到美丽,就连嗅觉也能得到享受。

  “让泡澡更享受!”

  泡澡可说是我们一天中最解放的时刻,除了备齐所有和“浴”相关的用品外(浴盐、浴刷、泡泡浴油、入浴剂、沐浴球、浴巾、浴袍、浴枕……等等),我还选购了几枝香烛放在浴缸旁,泡澡时,烛光和着镜旁的射灯,再来一首“小夜曲”,你真的会感叹:生活的全部莫过于此。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以“浴盐的方式”来热爱自己 (2002/07/09/ 17:34)
男星护肤档案 (2002/07/09/ 17:28)
男士护理:她的看法,他的故事 (2002/07/09/ 17:23)
为 “他” 的世界画出彩虹:关注“绅士美” (2002/07/09/ 17:08)
清洗世界--第六期专题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选美之乐与怒
2002足球宝贝大比拼
2002环球小姐大赛
聚焦都市新贫族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