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门厅收纳给主妇加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9日17:46 《清洗》杂志

  门厅是一家人的脸面,打开家门,门厅留给人的印象是最深刻的,或整洁或凌乱,一目了然。如果你没有认识到这一点,也许会在装修门厅时犯下一些虽不致命但却会令你天天遗憾的错误。

  门厅的收纳既简又繁,说它简单,是因为门厅的地方并不大,需要收纳的物品也只是平时常用的服装衣帽,还有围巾挂包和钥匙手套之类,无需特别的呵护和打理;说它繁琐,是因为现在房屋门厅的格局都相差无几,要做到有声有色并不容易,况且还要兼顾方便实用的要求,这就给装修设计和小件的装饰品选择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明暗相间是根本

  在门厅的设计中,有些人喜欢将一切都放在明处:开放的衣帽架,开放的鞋柜,开放的多宝格……地方占得不小,可回头一望仍然是繁杂的一片;另外一些朋友则喜欢将一切都隐在暗处:高及屋顶的壁柜,箱包鞋帽统统装在柜中,外面虽是一尘不染,却整齐得没有了家的温馨,况且拿取衣物也很不方便,每天频繁地开启柜门,纵是再好的合叶,也会不堪重负的。

  看看这家主人的杰作吧!本是普通的壁柜,因为凸起的几只小抽屉和几页挂件而显得浪漫而与众不同。别小看这些看似只起装饰作用的铝合金条,你可以利用它们挂上所有你认为需要的东西,还可以吊挂书包和搁板,这家的主人甚至挂了一只笔筒在上面,想想看还真的很需要呢!

  换下的衣服和鞋是要放在柜里的,但你完全可以不用柜门,只是在制作门柜时少用一块门板就可以了,侧面的开放和正面的严谨相得益彰,使这个不大的空间充分发挥着自己的才能。

  给杂乱穿上美丽的外衣

  对于面积比较小的门厅,服装鞋帽的收纳真不是件简单的事,这时,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空间来完成收纳的重任是惟一可以做到的。简单的衣帽架加一只鞋柜固然可以完成重任,但看上去总缺少些现代的气息。这时你可以尝试给这些普通的家具穿上件美丽的外衣,看上去效果就完全不同了。

  利用门后凹进去的角落,用两块隔板便轻松地组成了一只衣帽柜:最下层可以放鞋,中间层加上挂衣架就可以将换下的衣裤挂上去,上面则可以存放一些杂物。如果只是这些就有些不值得提起,可现在主人用两只窗帘钩和两只帆布帘为这只没有遮挡的衣帽柜穿上了漂亮的外衣,鲜艳的色彩带来一室的灿烂。最主要的是这两扇布帘门还兼有收纳的功能,里面的两只大口袋可以帮你不少的忙。

  门厅也要加桌

  谁说方桌茶几只是餐厅和客厅的专利,你家的门厅同样不能缺少桌子的参与。它可以是可折叠的方桌圆桌,也可以是可以移动的台架,有了它,你可以随手将提包和买回的物品放在上面,可以放上记事的便条和时钟日历,还可以以鲜花装点你满室的温馨。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加点入浴剂,添点新情趣 (2002/07/09/ 17:43)
活力浴室DIY (2002/07/09/ 17:40)
以“浴盐的方式”来热爱自己 (2002/07/09/ 17:34)
男星护肤档案 (2002/07/09/ 17:28)
清洗世界--第六期专题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选美之乐与怒
2002足球宝贝大比拼
2002环球小姐大赛
聚焦都市新贫族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