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周迎:拥有水蜜桃一样甜美温和的好心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9日18:02 《清洗》杂志

  穿衣打扮的心得是:适合你的才是好的。

  周迎天生的好身材,用大白话说,就是天生一副衣服架子。周迎没有辜负她的丽质,早几年做模特的经验使她总结了一套适合自己的穿衣心得,以及色系。她有几十套用于正规工作场合的职业套装,其中的十几套是她心爱的经典。通常的颜色是黑、白、灰、米色,以及咖啡色。相应色系的几十双鞋子,十几条用于搭配服饰的丝巾则鲜亮明快。还有与服饰搭配的各种款式的包包也有几十个。当然了,漂亮婉约的晚礼服也有两件。

  其实,周迎的衣柜里名牌的衣服没有几件。她是不怎么相信名牌的。也喜欢一二个品牌,但是名牌的天价总是让她望而生畏。而且内心并不觉得物有所值。和北京很多的聪明女子一样,她通常去的地方也是秀水街,以及到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小商店去淘。有时候淘出一些适合自己的漂亮衣服,那种喜出望外的感觉真是爽爽的。还有一个经验,就是去国贸等大商店里买季节性打折的衣服。有时候看中了却因为价格太贵没有横下心买的衣服,过了半个月再去,居然就以很低的折扣欢欢喜喜地穿在了自己的身上。而很多名牌的包包也是这样得来全不费工夫似地让人开心。

  当然了,不管出处为何方的服饰,周迎都有大本事让她身上的每一件服饰都十二分地得体而高贵。周迎的衣柜里也有一两件大红大紫的衣服,调节心情时穿。还有牛仔裤大衬衫也是必备的。有时一些现场办公的场合,穿上牛仔裤包上花头巾,会给自己以及身边的人一个新鲜感。每个女人都有适合自己的基本着装风格,但也是十分需要因地因时制宜地有一些小变通的。

  保持衣柜的可容纳度的最好状态,办法是每年都要舍得淘汰旧衣服。但有些自己特别可心的衣服最好保留下来。因为,一是或许有特别的纪念意味;二是时尚来去匆匆,过几年或许就又轮回过来了。

  每天早晨起床后的第一要事是:喝一大杯的清水。

  周迎很注意养颜,也注意养生。但她的方法却是尽量地用减法。早晨起床后必定要喝一大杯的清凉的水,这是十分良好的习惯。周迎已经保持了很多年。平均每天喝水8大杯,是一个恒量。但条件不允许的时候做点变通也不妨,重要的是养成多喝水的习惯。女人是水养出来的。

  令人意料之外的是,牙膏与洗发水,周迎经常会用一些大众品牌。比如,佳洁士、海飞丝、百年润发、伊卡璐等,而且喜欢换着用。脸部护理也是重在清洁。每天两次彻底的冷水洗面,尤其注意眼部的清洁。护肤品也不是贵的就是好的。每次试用新产品时,周迎都特别小心,在产品与自己的肌肤亲密接触的那一个瞬间,周迎清晰地感受,然后决定取舍。但相对品牌要固定一些,不要频繁更换。每晚临睡前都记得涂抹上滋润性的唇膏。护肤品她用的时间比较长的品牌是自然美。

  不能不提的是,周迎有一双绝对的美手。十指纤细如葱,记者以前只是在古文言文里读到,却是在周迎的美手上得到了想象的全方位实现。推想她肯定会有一双“美足”,可惜采访的当时无法验证。每日温水洗濯,然后耐心地使用比较好的护手以及护足霜。她经常把买回来试用后觉得不适合的护肤品下放到手上与足上。这样可以合理减少浪费。有空闲的时候,周迎会去做足部按摩。美容院她也是常去的。

  美食方面,周迎的心得是,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她讲了一个小故事,说是有一个老太太每个月都要吃掉一小堆的红土,想吃什么说明你体内需要这种元素。她自己比较偏爱蔬菜水果,生吃或者做成沙拉。能生吃的绝对不要煮熟了吃,能煮着吃的食物绝对不要煎或炒着吃,这是厨房里的原则问题。她最喜欢吃的水果是水蜜桃和西瓜。保持好身材的秘诀之一,是少食多餐,浅尝辄止。主食不能不吃,但要少吃。尽量喝一些粗粮煲的粥。小米粥,玉米渣子粥多好喝啊,但也不要一次喝太多。

  隐约的香水味道,悠远而弥久,是周迎喜欢的类型。她不接受过于浓烈的香水品牌。在她的闺房里有几十种香水,都很矜持地留守在小小的美丽的瓶子里,渴望着主人的青睐。收集各色各样玲珑的香水瓶子是周迎让自己快乐的方法之一种,也算是她不多的嗜好之一。

  一份好心情是:让你美丽长在的最佳配方

  周迎是家中的长女。从小独立面对人情世故,使她性格的包容性很强。多年写字楼的职场生涯,使得她形成了一套自己的办公室文化。简而言之,要让自己快乐,永远保持一份好心情,一是要随时随地寻找情绪的平衡点,但原则性的问题不要轻易妥协。二是学会宽容,人性的弱点平均分布在每个人的身上,即使是好莱坞大片里的俊男倩女,近乎完美,也还是有可以挑剔的弱点。所以,当自己的同事乃至上司有与自己过不去的时候,也要经常地宽容一笑。有容乃大,能宽容别人说明你比对手更有内心力量。

  最后,实在是很委屈的时候,也要给自己一个流泪的机会。眼泪可以流,但要流得漂亮,能控制的时候最好不要当着你的对手流泪。轻轻转过身去的悄然泪下,很美,也很符合科学的原理。人是需要宣泄的,过于压抑会使器官得病。在周迎的家里,有两大箱子的宠物玩具,是她出差到各个地方时,满怀着爱心收集来的漂亮宝贝。她说,也许这辈子不会考虑生养自己的孩子,但她却愿意自己时时有一个圆满的丰盈的情感空间。

  O型血的周迎人缘很好,与自己的女朋友的友好相处也是一门学问。就好像乐而不淫,哀而不伤的原理一样,女友之间也不要处得太腻。周迎通常是一个很好的对话者与倾听者,但她总是注意不介入女友的家庭婚姻的琐碎里面去。以免误导,还吃力不讨好。

  每个周末,周迎只要得空,都要回父母的家去,与父母吃吃饭聊聊天。周迎说,感觉自己一天天成长的同时,总会意识到父母也一天天地老了。一份真情实感的爱心是非常重要的,就好像每个有身份的女子佩戴的名表与钻戒,是必需的。需要提一下的是,周迎腕上的手表晶莹可爱,在灯光下闪烁着温润的光彩。她佩戴的是“浪琴”名表。

  文/阿琪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门厅收纳给主妇加分 (2002/07/09/ 17:46)
加点入浴剂,添点新情趣 (2002/07/09/ 17:43)
活力浴室DIY (2002/07/09/ 17:40)
以“浴盐的方式”来热爱自己 (2002/07/09/ 17:34)
清洗世界--第六期专题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选美之乐与怒
2002足球宝贝大比拼
2002环球小姐大赛
聚焦都市新贫族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