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我是一只爱情的蜗牛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10:44 新浪伊人风采

  文/如水幽蓝之香(新浪网友) 图/紫镯 欢迎网友投稿

  当6年的感情大门被自己关上时,老天给我一个魔咒,瞬间,让我变成了一只爱情的蜗牛。

  我以为只要我努力做好,不求回报,什么样的人都会感化的,可是,我错了……

  错得,一无所有。只剩下一个自己营造的小小壳。

  我的心依然渴望真挚的爱情,可是,我的步伐缓慢了,一路挥洒着泪痕,还有那对触角。面对爱情我的触角轻轻,一点一点拉近心的距离,我是真的受伤了,所以真的害怕,害怕付出自己的勇气,有一点点动静,就惊恐的收回我的触角。

  不是说给予别人快乐,就是一种快乐吗?不是说爱人就象风筝,松松紧紧?不是说,爱人不要回报?我做到了,可是,我却累了。

  我和他的爱情曾风吹雨打,一路上有艰辛也平淡。他说我就像是个温馨的港湾,不管走多远,还是会回来的。可是,他不知道当他扬帆远游时,我的望眼欲穿,寂寞的海岸只有思念做伴,却不知道他是否还会回来。

  心中的信念牢固的让我执着着,始终在向一个目标奔跑,即便困难重重,只要心中的信念不倒。一路上无暇观风景,倾其所有。我认为这就是我的快乐。

  有那么一天,一个天使飞过,用他天籁般的声音告诉我,他懂我的伤悲,我们在风中流下了喜悦的眼泪。

  原来,给予是种快乐,却不能忘了索取。

  滚烫的眼泪席卷全身,我的心深深跳动。天使总有一天要飞走,他送我一个锦囊,抽开丝带,原来是自己早已忘却的价值。凝望天使飞走的方向,默默地说声,谢谢……

  原来,给予是种快乐,却不能忘了索取。

  缓缓地关上了那扇门……

  我就这样成了一只小小的蜗牛,等待我爱情的出现,等待一个懂我疼我宠爱我的人,等待一个轻抚我触角的人,等待卸下我空壳的人,等待拥我入怀擦干我泪痕的人。

  如果有那么一天,魔咒解除,我又将忘情奔跑。

  本文章和图片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荷叶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网友原创:爱情,留在北京 (2002/07/10 10:26)
网友原创:三万英尺,我最后一次想你 (2002/07/09 10:29)
网友原创:一个第三者的懊悔 (2002/07/09 09:58)
网友原创:当激情随岁月平静…… (2002/07/08 10:18)
原创:唉,女人,一本读不懂的书! (2002/07/08 09:55)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选美之乐与怒
2002足球宝贝大比拼
2002环球小姐大赛
聚焦都市新贫族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