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卡尔旺2002-2003秋冬时装秀(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6日10:34 新浪伊人风采



卡尔旺2002-2003秋冬高级时装秀


卡尔旺2002-2003秋冬高级时装秀

  

(点击小图看大图)

  当地时间2002年7月12日,高级定制时装(Haute Couture)品牌卡尔旺(Carven)在巴黎举行了2002-2003秋冬时装秀。

  附:

  卡尔旺(Carven)

  在时尚来去匆匆的巴黎时装界,卡尔旺品牌一直稳居其中。经历了种种风云变幻,却从未盲从于时装圈内各式潮流、时尚,正如创始人及设计师卡尔旺夫人自己所言:我唯一的追求、唯一的原则,就是为所有女性创造美丽衣裳,尤其是那些体型欠佳,身材矮小的女性。这大概是因为卡尔旺夫人本人就是位矮个女子。  

  从20世纪四十年代末期至六十年代初,卡尔旺品牌的服装不仅符合不同时期的各式风格时尚,同时保持着极个性化风格化的精致的具有装饰美感的细节处理,将女性打扮得更加光彩照人。各式各样的白色蕾丝、精美刺绣装饰于领口、袖口之上,或者以冷调的白色平纹亚麻为材质作领和袖,充分体现出那个年代自信自强的女性时尚形象。

  卡尔旺的设计吸取不同民族和地区的文化及不同门类艺术之精华。白色是卡尔旺夫人极其钟爱的颜色。 

  在经营方面,卡尔旺品牌独具谋略,在品牌经营创业初期即注意到产品推广的重要。卡尔旺不断地在全球各地举行最新设计作品发布。

  卡尔旺不断地在全球各地举行最新设计作品发布。卡尔旺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仅就香水而言,自1948年至1982年间先后有七个品种问世。在今天,卡尔旺每次的时装发布会上,白、绿两色服装已成为不管体型比例如何都能展现其优雅与魅力的高尚品味的卡尔旺形象的代名词。

  卡尔旺品牌的服装不仅符合不同时期的各式风格时尚,同时保持着极个性化风格化的精致的具有装饰美感的细节处理,将女性打扮得更加光彩照人,这也正是该品牌最吸引人,最具特色之处。

  品牌综述:

  (1)创始人:Mme Carven Mallet玛莱.卡尔旺夫人

  (2)注册地:法国巴黎(1945年)

  (3)设计师:玛莱.卡尔旺夫人

  (4)品牌线:

  Carven卡尔旺:高级女装品牌 

  Kinglenes and Kisslenes权力与温柔:针织服装品牌

  Ma Fille玛菲勒:童装品牌

  (5)品类:高级女装、少女装、针织服装、泳装、童装、珠?宝、香水和配件

  作者:sipa/photocome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康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不经意的裸露:巴黎2002-2003秋冬时装秀(组图) (2002/07/15 11:44)
2002-2003秋冬时装秀在巴黎举行(多图) (2002/07/13 10:40)
“迪奥”2002秋冬时装秀亮相巴黎(组图) (2002/03/09 11:28)
米兰2002女子秋冬时装秀:LANCETTI(多图) (2002/03/04 10:50)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