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女人:二十而美,三十而强,四十而贤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7日10:42 生活时报

  男人爱用眼睛看女人,最易受美丽的诱惑;女人爱用心去想男人,最易受心的折磨。在聪明和美貌之间,女人注意前者,男人则往往看重后者。所以,男人选择女人凭感觉,女人选择男人靠知觉;男人爱看女人眼前怎么样,女人爱看男人今后如何。

  世上女人很多,男人说值得爱的女人不止一个;世上的男人也很多,女人却说,值得爱的男人只有一个。

  男人找女人时很少精心思索;女人找男人时常苦心琢磨。对女人来说,一辈子听不烦的话是——我爱你;对男人来说,一辈子想不完的事是——我爱谁。

  男人的美,美在深度和真诚;女人的美,美在风度和表情。

  男人说,世间的美是因为有男人对女人的爱;女人说,女人给世界爱才产生一切的美。

  有男人说:女人是二十而美,三十而强,四十而贤,五十而润;有女人说,男人对女人应是二十而慕,三十而助,四十而敬,五十而赏。

  男人说做男人难,要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像拉满的弓和不能回头的箭;女人说做女人难,做女强人要受责难,退而守家,又是目光短浅。

  于是,男人和女人时常想换位置,但是如果调换了位置又会如何呢?

  /佟生

责任编辑:康康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的花花草草 (2001/12/26 11:56)
男人女人:浪漫的男人是坏蛋 (2001/11/15 11:00)
让男人女人维持亲密关系的六大要诀 (2000/11/24 12:01)
网友原创:男人 女人 爱情童话 (2000/11/20 15:49)
众说纷纭:男人女人都命苦 (2000/11/20 10:04)
男人女人说:东南西北看美女 (2000/09/12 11:04)
男人女人说:四十个离婚的理由 (2000/08/31 10:21)
听听男人女人诉说危险的35岁 (2000/08/25 13:25)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选美之乐与怒
2002足球宝贝大比拼
2002环球小姐大赛
聚焦都市新贫族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