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美背选举令男士热血沸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7日11:09 大洋网

  一位美女拥有丰满的身材,已可令男士神魂颠倒,如果连背部线条也显得优美,就更加迷死人。近日英国一间迪斯科便举行了一个美背小姐选举,参选佳丽个个都穿露背装上阵,要把自己迷人的背部尽情展露,使得台下男士晕头转向。

  美乳、美臀、美腿之类的选美活动经常举行,但美背小姐选举却倒未曾听闻,为何这间英国迪斯科会推出这种活动呢?老板詹姆斯解释说:“近年到迪斯科跳舞的女顾客大多性格比较豪放,喜欢穿性感的服饰入场,以吸引身边男士注意。有一晚,我到D场巡视业务,发现舞池有位年轻女顾客竟然穿了一件极度性感的露背装,迷人的背部曲线尽现。当她扭动身体跳舞时,背部线条十分引人,令我大为折服,看来美女拥有优美的背部曲线一样具有吸引力。碰巧工作人员正为宣传活动大伤脑筋,我灵机一动,决定举行一场美背小姐选举,希望客人会喜欢啦!”

  

  上台舞姿奔放

  这个美背小姐选举,一共吸引了五十名美女报名参加。她们每个人都是有备而来,露背装轻装上阵。依照比赛程序,她们首先要逐一上台作自我介绍,之后便会悉数站在台上,背向台下观众,不停摆动身躯,展示背部迷人的线条。为了争取分数,不少参选佳丽都刻意穿插一些类似钢管舞的动作于舞蹈之中,令台下男士看得简直热血沸腾。

  之后五十位参选佳丽会逐一出列,被预先抽出来担任评判的十位男士抚摸背部,看看她们的背部肌肤是否够滑嫩。眼看十位男评判如此艳福无边,台下观战的男士更会不时起哄。至于获得冠军的美背小姐,除了可以终生免费入场外,还可获得一千英镑的奖金。

  

  好戏还在后

  选美结束后,五十位美背小姐仿佛意犹未尽,纷纷走到台下继续跳舞,男士们当然不会放过大好良机,尽现英雄男子本色,拉着这班美背小姐大跳贴身舞。一有机会,他们便会乘机扫一扫美背小姐的粉背。幸好这班美背小姐个个都非常豪放,完全不介意遭人揩油,反而愈玩愈High,当真有趣。

责任编辑:康康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朱茵宣传新专辑 为取悦歌迷真空上阵展示美背(图) (2002/07/12 10:54)
有没有美背运动? (2002/07/01 15:59)
李嘉欣出席首映式 戴短发穿银色肚兜露滑溜美背(图) (2002/05/30 11:06)
图文:布兰妮穿性感红色礼服向记者展示美背 (2002/02/28 10:26)
肤如凝脂人称羡 陈孝萱透露美背“简单秘方”(图) (2002/02/20 10:25)
为新专辑瘦身成功 那英寻觅透明内衣秀美背(附图) (2001/10/20 10:50)
五位佳丽入围港姐“最迷人美背小姐”(附图) (2001/06/15 15:11)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选美之乐与怒
2002足球宝贝大比拼
2002环球小姐大赛
聚焦都市新贫族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