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我可以抱你一下吗?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8日10:05 新浪伊人风采

  文/jaywa(新浪网友) 图/紫镯 欢迎网友投稿

  “去见她最后一面吧,求求你了!虽然她说,她现在什么人也不想见,可以无悔的走。但她最后的心愿是想见你一面。”看着这个不相识的女孩哭着求我去见她,心里百般滋味。

  我去的时候,她还在睡梦中。我将买来的百合插在床头旁的一个蓝色磨沙花瓶上。

  她还在睡梦之中,这张苍白的面孔,我第一次认真地看清。她的皮肤很白,是因为太久没有接触阳光的关系吗?

  她曾经苦苦追我,但是我却不为所动。没有什么其他理由,我不喜欢主动的女生,再者她比较悲观,经常担心将来的事,而我是比较乐观的。船到桥头自然直是我的生命之言,我是不喜欢悲观的人,而她原来因为如此才担忧自己的明天。

  医院都是寂静,充满死亡和药水气味的。幸好百合的清香冲淡了这一切。

  她终于醒了,看了我一下就立即用被子蒙住头。

  “哎!你是不是也有朋友住院了?如果是帅哥或美眉的话就介绍给我吧。我在自己很闷啊。”她柔柔的声音穿过被子还是那么动听。

  “只有你那么不济住院了,我今天是来探你的。”想不到她病了,满脑子还是坏思想。

  “我没有事啊,很快就可以出院了。我说过不再烦你,而现在的我不想见任何人。”

  “但是我想烦你啊,现在整间医院最帅的就是我。你不是一见帅哥就可以痊愈的吗?”

  “哈哈!!你少臭美了,你帅是你的事,与我无关。而现在我很丑啊,不想见任何人,你还是死心吧。”

  “那我走了。不好意思打扰你的休息。”

  她果然追出来,幸好我有先见之明,躲在门旁。

  “小姐,你找人啊?是不是在这里的?”我指着自己,坏坏的对她笑。

  “原来你骗我的。讨厌!”

  痛苦的表情取代了她面上的快乐。

  她病发了吗?

  “你还好吧?”我将她抱进病房,轻轻放在病床上,担忧的问。

  “没有了,都是你害的了。我是骗你的。哈哈!”

  “想不到你还是那样顽皮!”

  “可以拉开窗帘吗?我想看一下夕阳。”

  夕阳的余辉撒满了病房,整间房都是是金黄色的。很柔和,恬静。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她轻轻说了一句这样悲伤的古诗。

  “你可以坐在这里吗?”她拍了拍她身边的位置。

  我乖乖的坐在那里。

  “这些百合是你买来的吗?很漂亮啊。但是我不喜欢百合的,你下次来的时候,记得买满天星来哦。”

  “你还真不客气啊,好。下次我带一大簇给你。”

  “你来探病当然要带我最喜欢的花。我最喜欢那种花。小小的,却给人无限的幻想。如果上天给我那么多的愿望,你猜我地一个愿望是什么?”

  “当然是病好了。”

  “不是。如果我病好了,你就不会再来看我的。我的第一个愿望是要很认真很仔细的看你。因为你从来没有给机会我好好的看你。”

  “现在我就在你面前了,你可以好好看我了。连我面上的毛孔的大小都可以慢慢研究。”

  “哈哈!我才不要看你的毛孔。我只要看你在余辉下的侧面。记得我第一次留意你,就是因为那一簇阳光撒在你身上,那时的你就像一个艺术品。就是帅呆了!当时我看着你,口水也流出来了。”

  “那你现在要流口水吗?”

  “哈哈!当然想啊,但是在帅哥面前我是不会失态的。不过你现在比那时更帅了。”

  “我也是现在才看清你的样子,原来你也是个美眉,怎么你一直说你不漂亮啊。”

  “呵呵,我也知道自己很漂亮。如果没有那么一点资本我怎么会有追你的念头。”

  “只不过赞你一下,就忘形了。”

  她有点睡意了。

  “时间不早了,你要早点休息,好好休息。我明天再来探你。”

  “好啊,记得带满天星来哦。”

  我刚走出病房,就听到她大叫我的名字。

  “什么事?”我立即跑进病房。

  “没有什么,只不过想大叫你的名字。”

  “傻丫头!那现在我可以走了吗?”

  “可以,不过先做一件事吧。”她鬼鬼的笑着。两只黑白分明的大眼睛不怀好意的望着我。

  “什么事?”

  “我可以抱你一下吗?只一下。”

  她的身体很单薄,瘦得几乎只剩下几两骨头,体温也很低,她把头轻轻搁在我的肩膀上,我感到肩膀上有的湿了,那一瞬间世界好象停顿了,然后她用力抱了我一下。

  她放开我就立即钻进被里,伸出一直手跟我说:“你可以走了,我要睡了。不送你了,慢慢走了。”

  回家的路上,她那些可爱的表情一直萦绕着我。我知道自己想在她最后的一段路上,陪她尽情欢笑。路过一间花店的时候,里面的满天星开得正灿烂。明天给她带一簇。

  ……

  只是,不知道在天国的她,现在收到我的满天星没有。

  后来,我在一本杂志上看到一幅男性画像。那是一幅在夕阳下一个男性的侧面。看不清他的样子,只是感觉很熟悉。

  作者正是她的名字——水月若柔。

  本文章和图片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荷叶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网友原创:我有胡子,我性感! (2002/07/17 10:01)
网友原创:美女,你为什么要开口说话? (2002/07/16 10:44)
网友原创:昨夜,曾下过多大的雨…… (2002/07/16 10:21)
网友原创:没有面包的爱情啊 (2002/07/15 10:12)
网友原创:属猫的女人(下) (2002/07/15 09:42)
网友原创:寻找合欢树 (2002/07/13 11:15)
网友原创:我是一只爱情的蜗牛 (2002/07/12 10:44)
网友原创:属猫的女人(上) (2002/07/12 09:55)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选美之乐与怒
2002足球宝贝大比拼
2002环球小姐大赛
聚焦都市新贫族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