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时尚流行:低腰裤之惊魂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8日10:10 大众网-生活日报

  去年年初到澳大利亚时那里正是夏天,阳光亮得让人睁不开眼睛,走在墨尔本的大街上,只觉得眼前白花花一片,颇有些找不着北(其实到现在也没找着)。根本来不及看当地的美女到底啥样。过了一段时间,眼睛终于可以抽空儿瞄瞄美女了。这一看可就让我担心了,是担心美女们的裤子。紧,紧得像皮肤外面又长了一层皮。裤腰低,低到刚好卡在胯骨上。可是要知道胯骨以下就没有比胯骨更宽的地方了呀,万一腰带或者扣子拉链之类的出点问题,那可不就一泻千里了吗?而且,从后面看,低腰裤这层外皮好像是直接长在真皮之上似的,中间并不见底裤的轮廓,那,那一泻千里之余可不又一览无余了吗?

  再后来,就发现自己的担心真真是杞人忧天。人家自己还没担心呢,走在街上一个个挺胸抬头,大步向前,低腰裤正好强调了她们胯部的运动,显得别提多自信了。再说了,除了在网上读到一则张曼玉醉酒,所着低腰裤下滑,露三分之一(因所配图片为张之正面,具体数字有待考证)美臀的报道之外,迄今为止,我还没眼见一例低腰裤当街绷线绷扣之类的事故,可见制造商还是充分考虑了安全系数之后,才敢把低腰裤的裤腰造得这么低的吧。

  低腰裤这东西,其实穿起来难度蛮大的。既然穿了低腰裤,自然是想让人知道自己是穿了低腰裤的,所以上衣自然也要短,这样一来腰间总有那么一段要么坦然地露出来,要么似露非露地老让别人惦记着。所以胖人着低腰裤,自然是不美了。腰间的肥肉藏都来不及,还好意思献丑吗?太瘦——或者说得时髦点——太骨感的人穿,也似乎少了那么一点满园春色关不住的撩人之处。这样三挑两挑的,虽然低腰裤满街走,却深感当地的美人真是稀罕。

  再后来就到了日本旅游。总觉得日本成为时尚大国实在是大有道理,因为这里的人们都很守纪律,一流行什么,大家都乖乖地、认真地学,可想而知,这里的低腰裤也是屡见不鲜了。不过比起墨尔本,大阪当前流行在着低腰裤的同时,腰间系以皮绳之类编成的、两头有长到膝盖的长长的穗头的腰带,上面自然还可以有这样那样的装饰。有过在澳大利亚时对低腰裤从吃惊到司空见惯的经历做底,在日本再见低腰裤简直就和没看见一样。倒是有一天,已经在日本呆了五年的爱人心惊胆战地跑回家来,怯怯地对我说:“老婆,你说日本的女孩子怎么了?裤腰那样低,都可以看见后面的沟沟了!这让我以后可怎么上街啊?”

  可是,如果不是想让人看,穿低腰裤干嘛呢? (苏珊)

责任编辑:康康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低腰裤虽流行 却常让人尴尬 (2002/04/19 10:01)
低腰裤尽展女性妩媚(图) (2002/04/11 10:29)
追求时髦性感未料背后“走光” 低腰裤流行中的尴尬 (2002/04/10 14:56)
低腰牛仔“现原形”孙燕姿无意中露出腹部伤疤(图) (2002/05/20 14:15)
穿上性感低腰裙 梅艳芳建梦幻舞台超支百万(附图) (2002/03/06 10:40)
以低腰露背装亮相 周蕙出碟首次露出“真面目”(图) (2002/02/28 18:16)
张柏芝低腰裙“露底” (2001/04/09 10:14)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选美之乐与怒
2002足球宝贝大比拼
2002环球小姐大赛
聚焦都市新贫族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