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名模嫁球星等于时尚绝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9日09:54 美容时尚报

  欧洲男人最为津津乐道的话题,莫过于足球、美女和名车。足球与美女,构成“力”与“美”、“刚”与“柔”的和谐画面,堪称世间绝配。

  大因扎吉——菲德丽卡·丰塔娜

  AC米兰球星大因扎吉近来不仅连为球队攻城拔寨,个人生活也锦上添花,他的新女友是活跃在意大利时装界的一名家喻户晓的超级模特:菲德丽卡·丰塔娜。

  “丰塔娜”在意大利文的意思是“美丽的泉水”,而菲德丽卡的确就像她的名字那样,有着娇美动人的面庞和魔鬼一样的身材。然而,更让大因扎吉心动的是菲德丽卡那一头迷人的金发。菲德丽卡深受意大利人、尤其是年轻人的喜爱。

  

  卡伦姆布——阿德里亚娜

  在法国,阿德里娜成了性感美女的代名词。来自斯洛伐克的职业名模能有此殊荣绝非偶然。且看这位金发女郎1米78的身材,海水一样的蓝眼睛,让人羡慕的三围87-59-90,这还不算,最迷人的是她那双120厘米长的美腿(据说是世界最长)。

  难怪,在每次法国队比赛的电视转播上,观众席里总有这张美妙的脸在屏幕上跳跃,尽管她的球星丈夫不见得在场上。就算希拉克总统和若斯潘总理同席观赛,上镜率也难比这位美人。也许摄像师看场上踢得平淡了,就对准靓女过一过眼瘾,球迷也换一换口味。

  

  中田英寿——Maggie Q

  国际知名的日本足球明星中田英寿,新欢原是吴彦祖的前女友Maggie Q。

  Maggie Q和中田英寿在香港一见钟情,曝光的恋情势将引起全球球迷的关注。中田英寿每天会往球会练球,而MaggieQ就由男友的两位助手陪着到处逛逛,或到市内打网球、保龄球。

  事实上,两人过去的情史也是各自精彩,Maggie Q的“旧爱”为香港媒体点名的就有——谢霆锋、吴彦祖、陈冠希、罗兆辉、杨其龙等。

  中田英寿情史也不甘示弱,“旧爱”包括——丁茵、中山美穗、大黑摩季和小林多香子等。

  

  舍甫琴柯——克里斯汀·巴茨科

  克里斯汀和舍甫琴柯这两个超级巨星,一个是大红大紫的美国超级名模,另一个则是AC米兰队不可缺少的超级前锋,刚刚结束的意甲联赛第二号射手。

  舍甫琴柯是个乌克兰帅哥。从两个人的性格来讲,这并非一段合适的姻缘,因为舍甫琴柯性格内向、腼腆,而克里斯汀却拥有美国人特有的外向性格,但从世俗的角度来看,这又是再平常不过的恋爱,球星加名模,这在当今足坛早已成为一种时尚。

  

  安贞焕——李惠元

  韩国球星安贞焕日前突然宣布先结婚换换心情。

  新娘是1999年韩国模特大赛冠军今年22岁的水原大学产业美术专业4年级学生李惠元。

  安贞焕和李惠元第一次见面是在1999年9月份。当时安贞焕被选为一家运动品牌的广告代言人,李惠元作为韩国小姐也被聘为形象代表。两人在拍摄宣传照时一见钟情,安贞焕说:“为了给李惠元更多的安定感,同时也使我放心地在意甲踢球,我希望马上结婚。”

  

  菲戈——艾莱娜·海伦

  提起菲戈夫人,恐怕没有球迷不知道这位1974年10月21日出生于瑞典小城索耶特“冷面美人”。菲戈和海伦1996年在巴塞罗那观看弗拉门戈舞时与菲戈认识,很快坠入爱河,当时菲戈还是巴塞罗那队员。

  海伦在接受马德里《世界报》副刊的专访时说:“好多女人不喜欢足球,她们会认为那是男人的运动,西班牙人对足球的热情让我吃惊。我对西班牙足球很感兴趣,我尊重他(菲戈)的事业,也经常去看球,但我希望我的儿子最好不要当足球队员。”

   聂平/文

责任编辑:康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巴拉克成德国最性感球星 “秃鹰”扬克尔亦是球迷至爱 (2002/07/12 16:26)
图文-麦克马纳曼举行婚礼 新娘性感球星更帅 (2002/07/07 02:57)
图文-帅小伙与俏娇娃 皇马球星麦克马纳曼举行婚礼 (2002/07/07 02:53)
全知贤坦言:最爱的就是韩国球星安贞焕(附图) (2002/07/05 13:23)
高票入选世界杯性感球星 安贞焕“财色兼收” (2002/07/01 07:49)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