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葵花宝典:光阴里的爱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3日10:13 金羊网-新闻周刊

  年龄与性欲,有一定的纠缠,不想承认也不行。只是在这个问题上,人们有太多误解。是否青春未艾必定热情奔放,而年过六十,性生活就索然无味?我们搜集了一些资料,由十五岁到三十岁,三十岁到六十岁与六十岁以上,就这个课题作一次简单的搜猎报导。

  十五岁前:奇怪忸怩

  少女对性的态度是奇怪忸怩的,言语上也许会颇开放,却隐藏着少女情怀。可能对男友说挑逗的话,只是想他对她温柔些而已。这个年纪的女孩,都在等待真正的爱情,绝少滥交。

  十五至二十岁:开始探索

  这个年纪开始对性作探索,并且对自己的外表有极高要求。不少人首次节食

减肥便是始于这时候。虽然日渐散发出女性魅力,轻易叫男性神魂颠倒,但她看重的只是热恋的真正激情,更深信没有爱情便没有性的乐趣。宁愿跟男友保持极友好关系,也不想胡乱把贞操献送。

  二十至三十岁:疲于奔命

  这是女性寻找伴侣的黄金时期,也是人一生中最多异性朋友的阶段。可惜这并不是性生活美好的时期,正值事业上的奋斗时间,与另一半通常有太多事情要做,甩掉一身工作后逃回家中,再无力享受闺房之乐了。

  三十至四十岁:黄金时期

  专家认为这是女性在性事上的黄金时间,因为这时多了经验,也认识新的和特别的情趣。这时会对时间的流逝格外有感觉,珍惜每次的快乐时光。此外,这时期自信心较强,还未到步入中年每事皆无主见的地步,给人的感觉是颇懂得情趣。

  四十至五十岁:各走极端

  这是一个颇复杂的年龄组别,一些女性这时开始对性失去兴趣,而这一般都是结婚多年白头到老的老夫老妻。至于仍然属于自由身的女性,不再对男性强求什么承诺,一切以快乐为先,加上有丰富经验,更能掌握性所带来的快乐。

  五十至六十岁:偶有佳作

  很多人以为这个年纪的女性,在情欲上的需求全都渐趋平静,其实,她们当中有一些还是对此有要求的。当然,性关系的频率会跟从前有所不同,她们会慢慢地享受。一如少年人喜欢吃快餐,而年长人士则欣赏一顿饭吃三小时的法国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