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找男朋友?先看看他脚上的袜子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3日10:16 深圳商报

  好莱坞有部很出名的电影,名字叫《闻香识女人》。故事说的是,一位从二战战场上下来的上尉,因为在战斗中负伤导致双目失明。但他却拥有一门绝技:闻香识女人,即通过嗅女人所用的香水来判断女人的容貌、性格、品位、爱好等。对于女人,其美丽与否,这个男人已经不需要用眼睛看了。

  巧得很,生活中女人也有一门技巧来判断男人的年龄素质品位性格爱好等,即品袜识
男人。大凡男人,他的水平高低,品位如何,生活质量怎样,女人无须劳神花更多的时间去了解,只需往他的脚上瞄一眼,一切就一目了然了。

  穿丝光袜的男人,多是以上个世纪的生活为主流的老男人。这类男人生活基本不能自理,工资全部上交。不管他此生有无爱情,但他的家庭是稳定和谐的。儿女已经长大成人,他也正自得其乐地享受着天伦之乐。

  穿棉质袜的男人以年轻人居多。这类男人知道棉质品是最舒服的,所以一切都要追求棉质的感觉:棉质衣服,棉质裤子,棉质袜子,除了脚上的鞋子坚持追求皮质的外,从头到脚恨不得都用全棉武装。这类男人也许是务实型的,也许是小资型的,这多以他们所选择的袜子价钱、品牌来定位。穿一般棉袜的,虽懂得要享受生活,但因为条件的局限,他只在乎袜子本身的舒适感;穿品牌袜子的男人是小资型的,他们生活优裕,业余文化生活丰富多彩。当然无论是现实型的男人还是小资型的男人,他们通通是会享受生活质量的懂生活的男人。

  男人中最不堪的是穿女性丝袜的人。这类男人要么不懂得享受生活,要么是他的另一半品位太低。生活在他们的眼里,或者单调如白开水,或者意义更广。这类男人要么没有什么野心而甘愿生活在社会底层,要么权势欲望相当强烈。

  我劝天下的女性朋友,若找男友,一定要先看看他脚上的袜子。

  /王文

责任编辑:荷叶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网友原创:嫁给温情男人,没错的 (2002/07/18 10:45)
新好男人:女人爱顾家的男人 (2002/07/18 09:47)
十二星座男人爱的表现 (2002/07/17 11:28)
男人说:女人二十最美丽 (2002/07/17 10:42)
男人对于女人的肉体有阴谋 (2002/07/15 17:29)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