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漂亮的“姐妹花” 美丽的“星姐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3日16:31 新浪伊人风采



左边穿短袖T恤为沈盈辛,右边穿黑色无袖为沈映沙

  “爱生活,爱拉芳,现代美2002年度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报名已经快接近尾声啦!我们的报名截止日期是7月28日,也就是说,从今天开始我们的报名工作还有整整一周的时间。如果你想来报名但还在犹豫的话,就要抓紧时间喽!机会不容错过哦!

  今年报名的美眉有个特点,多数都是结伴而来的。亲密无间的好朋友啦,形影不离的姐妹啦!按大家的话说就是:两人同行,必有勇气;信心十足,获得胜利!

  在众多好朋友,好姐妹中,这对“沈氏”姐妹格外打眼。沈盈辛和沈映沙,表姐妹。一个在湖南艺术体操队,一个在省花样游泳队,都是运动员。姐姐映沙成熟稳重,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妹妹盈辛活波可爱,有一头长长的秀发。据两人说,她们从小就粘在一块了。做什么都是成双成对:一起上学,一起成为运动员,如今又一起参加星姐选举!只要两人在一起,做什么事都十分顺利。

  “早就想来报名了,可是一直没有时间,主要是映沙的时间紧,我一定要和她一起来,不然我的心里不塌实!而且我们在一起就会变得十分幸运!”

  “其实我是陪盈辛来报名的,有陪读,陪练,我这是陪选。我的时间很紧张,但她很早就跟我说了星姐选举,再三考虑,还是来了。权当陪盈辛来选吧,反正锻炼锻炼也没坏处。况且,我们在一起总会有好运。”

  问到姐妹俩如果只选上一个的话,怎么办?姐妹俩回答很轻松:“无论选上了谁,我们都高兴,结果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们一同来比赛,来展现自己的这个过程。”

  果然是对人见人爱的姐妹花。不仅人美,说起话来也十分乖巧!她们能如其所愿幸运过关吗?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康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2002年度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专题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2002年度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奖项设置 (2002/07/23/ 16:11)
湖南星姐选举报名须知 (2002/07/23/ 15:57)
湖南娱乐频道2002年度星姐选举奖项设置 (2002/07/18 14:34)
湖南电视2002年度星姐选举报名须知 (2002/07/18 14:28)
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2002年星姐选举介绍 (2002/07/12 16:24)
少女追星到省城,不见星姐不罢休 (2002/01/09 17:42)
担任春香和冬香 长沙星姐“牵手”唐伯虎 (2001/09/25 14:03)
2001年度“武陵酒杯”星姐选举获奖名单 (2001/09/10 18:39)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