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上海男人的十大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6日09:42 新浪伊人风采

  文/大宝(新浪网友) 欢迎网友投稿

  我发现几乎全国人民最讨厌的人就是上海人了。尤其是上海男人。

  在网上和女孩聊天,一听我是上海男人,10个女孩至少跑8个。其实上海男人的优点多的是,以下总结10条:

  1. 上海男人会做菜,在老婆忙了一天回了家,不会逼你进厨房,宁可自己去闻油烟味。

  2. 上海男人出了名的好脾气,对老婆百依百顺,绝对服从管教,而且骂不还口,打不还手。

  3. 上海男人会发嗲,装小猫逗老婆。

  4. 上海男人会心甘情愿的上交工资,绝无怨言。

  5. 上海男人会疼老婆,会问:累吗?冷吗?钱够用吗?

  6. 上海男人在外面受了汽,回家不会朝老婆发。

  7. 上海男人永远家庭第一,事业第二。

  8. 上海男人吃饭时,总把好吃的放在老婆面前,等老婆吃饱了,再去刮盘子。

  9. 上海男人虽然很腼腆,但其实喝咖啡从不加糖。

  10. 上海男人的婚外情发生时间全国最晚.

  所以,我为我是个上海男人感到骄傲。

  本文章和图片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荷叶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网友原创:结婚,还是不结婚? (2002/07/24 10:32)
网友原创:雨中,那个发霉的女孩 (2002/07/24 10:09)
原创:女孩很酷的N次性生活 (2002/07/23 11:32)
网友原创:爱情,与同居无关 (2002/07/23 09:56)
网友原创:妈妈,我们该离婚了 (2002/07/23 09:41)
网友原创:男人比女人活得累的N个理由 (2002/07/22 10:04)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