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别把裸露当作魅力的砝码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30日13:40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网友:沐子提供,欢迎网友投稿

  生在这个世纪的男人似乎比女人走运的多,大热天的露露后背就被报上尊称为膀爷,还有免费的T恤可以穿。而女人可就不同了,看看各大小商超,女人的衣服愈来愈短,布料愈来愈薄,今天秀秀大腿明天秀秀肚脐,只要有一小片人敢秀,满大街小巷都充斥了露出某个部位的同种款式的衣物。然后你就可以看到这个城市了,整个夏天空气中都漂浮着女人的肉
色。男人却还说:女人,如果漂亮的话,裸的愈多愈好;如果是恐龙的话,还是裹的愈严愈好。

  男人还说:女人,什么场合穿什么衣服,不该裸的时候,裸了反而显得粗俗;该裸的时候不裸,还是显得粗俗。

  这个世纪的女人真够倒霉的,花了很多银子,却得不到相应的回报,哪怕是多一点的布料。

  其实女人的优雅和魅力来自内在而不是裸露,试想,一个女人把新衣穿出来,在大街上连肥白的腿根和粉嫩的某些不该露的地方都露了出来,还称为时尚,那将是多么难堪的无知。更加上:“美女一开口,河东猛狮调头走”的笑话,女人的风姿将会荡然无存。

  朦胧的美和遮遮掩掩的美会给人更多的想像空间,中国古人有轻掩衣袖的妩媚、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娇羞,日本女人的和服虽然在悉悉娑娑之下,却能够显示无比的性感和诱人。

  并不是不能裸露,也不是反对裸露,只是在适当的情况下,恰到好处的露,会增加女性的魅力。女人,要懂得衣物是拿来遮掩身材的缺陷的,搭配和适合是穿衣的关键,也许一件很普通的衣服,在精心的搭配下,也会让人眼前一亮。其次是要注重场合,在海边大家都穿泳装下海,有一个女人穿着长衣下海,大家一定以为她是要自杀;而在重要的晚宴上,超短露脐装配纱质透明短裙一定会被会场的保安当成小姐阻挡在会场以外。

  所以,如果当女人把流行当饭吃,把美丽当觉睡,就会失去了品质还浑然不知。

  风姿卓越的女人从来不把裸露当吸引眼球的砝码,她们会在言谈举止和举手投足花费更大的投资,比如诗歌,比如钢琴,比如舍宾,再比如……一颦一笑都在庄重和婉约中慢慢的倾泻她的女性的美。

  男人说,这种女人才是能够迷死人的女人,她是千古的精灵,不是每个女人都可以做到的。说完还会狠狠的吸一口烟,悠悠的吐出,仿佛那女人就在青烟里漂浮。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康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不经意的裸露:巴黎2002-2003秋冬时装秀(组图) (2002/07/15 11:44)
李威出写真集裸露上半身演绎“贵妃出浴”(附图) (2002/07/10 16:56)
藤原纪香穿全裸露背装 引领性感时装潮流(附图) (2002/05/10 14:26)
透视女人:目光由裸露乳沟下移臀部 (2002/04/26 11:57)
性感裸露还是黄金万两 内衣秀到底“秀”什么(图) (2002/01/16 17:30)
女人的裸露之欲和男人的春药之需 (2001/11/02 11:31)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