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露一下”的N个好处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30日13:47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网友:宜真提供,欢迎网友投稿

  夏日炎炎,酷热难捱。

  不幸的是,我和好友琪琪非得去超市一趟。更糟糕的是,我俩都是特别怕热的人。

  在琪琪家。

  “天这么热,穿什么衣服好呢?”琪琪自言自语。

  “当然,哪件衣服凉快就穿哪件了!”

  “这个鬼天气,就是把皮扒了,也还是热!”琪琪气鼓鼓地说,好像在和谁睹气。

  “所以,更应该穿最凉快的衣服啦。你不是也有一件小背心么?好像从没穿过呢!”我提醒琪琪。

  “其实,那连背心也算不上,背心上面还有两条小吊带呢!你忘了,是你硬让我买的。”

  “我的大小姐,你才二十几岁,为什么这么呆板?!”

  “那露的也太厉害了吧?我怕别人说我风骚,不是好女人!”

  “女人淑不淑,骚不骚,并不是由衣服露不露来决定的。维纳斯,露得够多了吧,谁能否认她是一位圣洁的女神呢?潘金莲,即使包裹得只漏一双眼,也难掩盖她是一位邪恶的淫妇!”

  “有点道理!不过,我还是觉得穿暴露的衣服不太好。”

  “不是不太好,以我看,穿露的衣服好处多多。”

  “我不信,除了满足那帮臭男人们的眼福外,还有哪些好处呢?说说看看。”

  “首先,是清凉宜人。”

  “大实话!接下来呢?”

  “听我仔细说完。不仅,让穿的人自己感到凉爽,而且给他人也带来了凉爽。你想想,烈日当头,你是看到火感到凉,还是看到冰感到凉呢?”

  “第二,省钱省事。你想,像我俩这样高个头,做一件从头包到脚的衣服需要多少面料呀!省钱还不算,过去一件衣服拿到裁缝店要等一个星期,急死人!而现在,在地摊上随便淘一块小布头,三下二下,往身上一裹,就是一件时装,瞧,我身上这件,多美!”

  我站起来,微微抬头,做出模特的cool,煞有介事地摆几个pose,臭美一番。

  这时,我和琪琪都忍不住咯咯笑起来。

  “第三,振奋精神。大热天,所有的人都无精打采,疲惫不堪。说不定,会有人晕倒,甚至出交通事故。我们的大胆穿着,让老大妈惊愕,让老大爷惊愤,让小伙子惊呆,让小孩子惊奇.....让他们脑子受点刺激,清醒点,也就安全点。”

  “我的大小姐,你真贫呀!”琪琪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第四,展现性感。性感是青春的专利。光滑的肌肤,曲线的身体,是上帝赐予女人最美的礼物。为什么我们不能通过“露”,巧妙地把它的美展现出来呢?"

  “是的,虽然我比较保守,但我也认为,健康自然的性感并不是耻于见人的。有时,在大街上,看到穿着性感暴露又气质高雅的女孩,我从内心羡慕她们。她们把女人的性感和高雅结合及诠释得如此完美。”

  “看来,我是天生的诱导家,连你都这么说。不过,我所讲的穿着性感暴露可是有分寸的,该露的露,不该露的绝对是不能露的哟!第五,是......咦,琪琪,你干吗跑到卧室里去了呢?我还没讲完呢!”

  稍后,琪琪出现在我的面前。

  “哇,好时尚!你好像换了一个人!你这一套是什么时候买的?你还有好几套?你真是深藏不露哎!”

  几分钟后,我和琪琪——两个漂亮的美眉,走在去超市人流如海的大街上。面对百分百的回头率,我和琪琪相视一下,坦然而自信的笑容洋溢在我们青春的脸上。

  在超市里,琪琪突然对素花的小围裙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一件又一件地往购物车里放。

  “你干吗要买这么多的花围裙呀?还没嫁人就想做家庭主妇呀!”周围的几个大嫂也奇怪地望着她。

  琪琪把围裙朝头上一套,然后,灵巧地把腰部的两个小细带在身后打个小糊蝶结。“你们看,这不就成了最流行的肚兜背心么?天这么热,何不露一“夏”!”

  哈,哈,哈.....大家都笑开了花。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康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不经意的裸露:巴黎2002-2003秋冬时装秀(组图) (2002/07/15 11:44)
李威出写真集裸露上半身演绎“贵妃出浴”(附图) (2002/07/10 16:56)
藤原纪香穿全裸露背装 引领性感时装潮流(附图) (2002/05/10 14:26)
透视女人:目光由裸露乳沟下移臀部 (2002/04/26 11:57)
性感裸露还是黄金万两 内衣秀到底“秀”什么(图) (2002/01/16 17:30)
女人的裸露之欲和男人的春药之需 (2001/11/02 11:31)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