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今夏透明阳光女郎看过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5日09:30 美容时尚报
不知是不是凑巧,“透明”已成为不可抗拒的潮流——不只在欧洲、在北美洲,还是在大洋洲,透明好似一股旋风肆无忌惮地撩拨着时尚之痒。
自然,透明妆便是娇阳下最清凉、最宜人的一道风光,让每个人都无法按捺地回眸一笑,以便自己也带上一些透明的纯洁和清爽,做个通通透透的靓女人。
遮盖粉底的使用、眉眼的细细勾画、无色或浅色唇彩的巧夺天工使俊俏的女人好似一只漂亮的天鹅由着性子、和着火红、嫩绿谱成的调子轻盈、妩媚地载歌载舞,又好似刚接受过雨露的花蕾般清新而自然。而最让我感动的是俏脸上那红红、绿绿的点染在透明妆的衬托下似一团火,正激起女儿心中柔情似水又热力无限的夏日情怀。
本报记者 赖红兵
如果说透明妆的时尚犹如山涧的清溪,有着沁人心脾的舒适和写意,那么阔墨镜和红、蓝、绿的服饰则是那纷至沓来的跳跃音符正融入舒缓、欢畅的时尚溪流。 娴静和性感应该是今季最美的结合。无妆胜有妆的通透、白点红裙的妖娆好似蓄谋已久的少女正鼓足勇气靠近心仪男儿牛仔的疯狂。 透是今季的时尚鼻祖。妆是透明的,就连长裙也不经意地透着若隐若现的酥胸,好在有点点的红和绿扮美着最自然不过的小女人。
无瑕的肌肤如丝般柔滑,娇阳下,就让微露的肚脐、修长的双臂、棕褐的长发、美丽的点染为我的酷POSE作最好的装点。青春和性感原来这样娇人。 透明妆上略带红润的娇羞正从无莹的脸庞爬到性感的樱唇,染满粉红色的衫子、艳丽的挎包。只留一点狂野给了棕色的帽子和浅蓝的牛仔。 一枝红“杏”出墙来。试想,当透明本色妆上装扮着熟透的红樱桃,视线会不会不再受心左右?又会不会在凝望中怦然心跳?透明妆的纯真扮相就是今季最神奇的指挥棒,让小伙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和狂喜。

责任编辑:水冰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女郎着蕾丝透明装参加盛会(图) (2002/06/21 09:57)
洛佩兹穿透明装--摇滚史上十大性感时刻回眸(多图) (2002/03/01 14:50)
用透明装塑造新形象(图) (2001/08/09 10:24)
透明装塑造新形象 (2000/09/30 12:30)
沪上今夏流行“透明装” (2000/08/01 12:49)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