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夏日丽人白皮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6日12:02 《职业女性》


  有人说夏天是金色的

  暖橙的阳光、银色的沙和那古铜的肌肤

  也有人说夏天是蓝色的

  清朗的天、蔚蓝的海岸线还有和风一样的心情

  我们说夏天是透明的

  可以加上任何你喜欢的色彩

  这个多色的夏天是属于自己的

  快乐着走过悠然骄阳

  美丽着作个聪颖的夏日丽人

  *清爽面部:汗水和分泌过于旺盛的油脂,可是夏日丽人的两大敌人。用吸油纸清理面部的油脂污垢,轻松而方便,吸油纸还可用于妆后修饰,使妆容更加贴服自然。手绢虽然没有纸巾方便,但在擦拭汗水时却可以避免满脸纸屑的尴尬。

  1、圣大保罗面油纸:新式卷装设计,可根据习惯和需要自行调节用量。赠送的补充装,更加经济耐用。

  *全面防晒:防晒是全面的,夏日里凡是暴露在阳光下的肌肤都需要防晒。除了太阳伞、遮阳帽和墨镜这些夏日必备的防晒装备外,防晒品一定要选对UVA和UVB都有防御功能的产品,还最好无油无香型。专家建议我们应该常备3支不同指数的防晒乳,SPF15(适合平时上下班时使用)、SPF30(适合在阳光比较强烈的时间段,如11:00~15:00的时间段出门前使用)、SPF60(去海滩游泳时使用,且防晒品应有防水功能,游泳后每2小时要涂抹一次)。

  1、蝶恋花CE全日防晒隔离霜:防水抗汗、无油清爽,可阻隔、吸收UVB、UVA波段紫外线。SPF18有效防晒4—6小时,SPF30有效防晒7—10小时。

  2、薇姿全面防晒霜:全面抵御UVB、UVA对皮肤的伤害,防晒指数为SPF60,PA++,适合郊游及游泳时使用。

  3、雅芳夏日之恋防晒润唇膏:SPF15防晒值,给唇部全面保护。

  *香香公主:夏日丽人最忌讳不雅的体味,所以要作香香公主,以下几件武器不可或缺,走珠止汗露、口腔清新喷雾剂和爽身香粉。

  1、安利美体适走珠止汗露:含有地衣植物的提取精华和天然香料,能有效止汗并去除体味,用于腋下,可防止体味长达48小时。

  2、雅芳地球女人爽身香粉:清新的花果调香型,沐浴后使用可止汗去味,配合同系列香水,令全身散发明朗芬芳。

  3、安利丽齿健口腔清新喷雾剂:去除口腔异味、令口气清新。夏日丽人修护篇

  *呵护娇肤:即使防晒工作已经非常全面,但在烈日炎炎的盛夏,肌肤还是会受到一定的伤害。因此呵护晒后肌肤,便是夏日丽人又一个重要课题。

  1、佰草集晒后修护精华露:蕴含仙人草、积血草等草药精华,能显著消除阳光中的氧自由基对肌肤的伤害,并能减轻干燥红痛现象,均衡黑色素代谢,令肌肤恢复健康活力。

  2、蝶恋花CE晒后修护露:具有镇静舒缓作用,轻柔呵护晒红和脱皮肌肤,激活受损细胞组织并启动肌肤自身保湿调节系统,迅速补充水分。

  *持久美白:美白是一年四季都要坚持事,尤其在夏天,选用一套适合自己的美白产品就更显重要了。

  1、玉兰油莹肌亮肤液:蕴含天然桑树萃取精华,补充水分,柔化肌肤,令肌肤净白剔透。

  2、玉兰油净白赋采霜:特含天然桑树萃取精华,维他命B3和维他命B5,在夜间净白修复肌肤,令肌肤均匀平滑。散发莹白光彩。

  *宠爱秀发:头发以前是容易被忽视的防晒盲点,要知道头发和身体的其他部位一样,也会受到太阳光的辐射。在盛夏健康的头发都会受到一定伤害,染过色的头发被烈日照射后就更容易“枯萎”。所以在盛夏太阳光照射强烈的时段,和去海边游泳前,一定要采取措施。采用适合的洗护发产品,令秀发在烈日下依旧美丽飘逸。

  1、安利丝婷保湿顺发喷雾:这款安利新推出的护发产品,特含滋润防护成分,能在头发表面形成滋润保护膜,并深入发丝,使秀发柔顺健康,减少静电且易于梳理。

  2、威娜蕴露染后香波:含有罗望子精华,能有效减低因氧化导致的褪色现象,并能滋润头发,令染后发色更持久亮丽。

  3、威娜蕴露滋润护发素:含锦葵精华,强化充组发质结构,平衡发质天然水分,令秀发充满弹性散发健康光泽。夏日丽人化妆篇

  *调整肤色:在夏日里使用粉底有不透气且容易花妆可能,所以脸上的斑斑点点,就要靠遮瑕笔和散粉来修饰了。

  1、雅姿美白修护笔:含维生素C衍生物在遮盖斑点的同时,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淡化斑点,提供SPF15的防晒功效,可抵御UVA及UVB的伤害。

  2、圣大保罗透明散粉:粉质细华轻盈,能掩去面部油光,另妆色通透明亮。

  *宝贝指甲:到了夏天女孩们都喜欢选些漂亮的指甲油。但经过太阳的暴晒,指甲很容易发黄、变脆。所以在涂抹色彩斑斓的甲油前,应先用能够保护指甲的护甲低油。

  1、美华丽护甲底油:特有的柔软粘合性,既能保护指甲又能加强甲油的持久性。

  2、美华丽渗透性硬甲水:强化并连接三重指甲底层,防止指甲变脆、易折,令指甲健康的成长。

  3、康丝嘉露指甲油:橘色、金黄色,透露着热情与快乐,是适合沙滩和休闲的色系。

  4、圣大保罗指甲油:透明红甲油涂上后散发自然的红晕甲色,最适合办公室的你。含有蓝色亮片透明甲油,让指甲散发大海的粼粼波光。

  *明丽睫毛:睫毛膏是化妆中不可缺少的一步,防油、防水睫毛膏则可防止熊猫眼。

  1、美宝莲惊现迷你刷头睫毛膏:独特迷你刷头让每一根睫毛都展现迷人风采。

  2、康丝嘉露防水加密睫毛膏:使睫毛浓密卷翘,纤长自然。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都市流行风:“爱”美女的职业女性 (2002/04/29 10:57)
职业女性:你曾有的职场激情哪去了? (2002/04/25 16:04)
美国职业女性新转变:自由安排时间 自己创业 (2002/04/23 11:40)
职业女性典雅职业妆(图) (2002/04/09 10:00)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