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丑妻比美妻好的六大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8日11:43 大众网-生活日报

  现实生活中许多女人虽然外表不美,但却聪明能干、好学上进,她们或许是知识渊博的硕士、博士,或许是事业上很成功的女强人,担负着重任。她们虽然模样丑点,但心地善良,性情贤惠,以“才女”“女强人”或“贤妻良母”等优势取胜。

  有人做了详尽的归纳,丑妻比起美妻来,竟然有六大好处:

  1、丑妻一般不会以“色相”勾引男人,或充当插足的“第三者”,于是,丑妻的丈夫可免妻子发生婚外恋之虑。

  2、丑妻一般不爱打扮或很少打扮,于是节省下很多买高档时装和化妆品的钱。

  3、丑妻一般都觉得自己没有撒娇耍脾气的必要,因此很少有娇生惯养和好吃懒做的毛病。她们一般都热爱劳动,能辛勤操持家务,使丈夫省心、省力,无后顾之忧。

  4、妻虽丑,都是儿女的榜样,她们会自然而然地从小教给孩子艰苦朴素,大方自然与堂堂正正做人的人生哲学,尤其对女孩子的发展有良好的影响。

  5、丑妻因没有靓丽的外表,一般都不会像美妻那样以自己美的优势要挟丈夫,例如不给丈夫自由权、一切家务活由丈夫承包,而经济与一切行动却必须听妻子指挥等。

  6、丑妻一般都肯于努力学习,善于用自己的聪明才智、贤惠和温柔体贴来取悦丈夫。

  可以断言,相对于美妻而言,丑妻会使丈夫延寿。美国耶鲁大学的心理学家曾对已逝的3519名已婚男人的寿命与其妻的丑陋程度进行了调查对比,得出的结论是:娶丑妻之男子相对长寿,而且长寿程度与妻子的丑陋程度成正比。妻子容貌打分在13分以下的丈夫比妻子容貌打分在14—20分的丈夫们平均长寿12岁以上。

  有副对联云:姿色靓丽便为美?心术卑鄙,美在哪里?容颜丑陋未必丑!气质高雅,丑遁他方。

责任编辑:康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网友情书:家有丑妻 (2001/12/27 17:37)
回望婚姻:丑妻为我泡的茶 (2000/12/19 09:40)
少夫篇 娶老妻就像穿童装 (2002/08/02 05:38)
老妻多是成功女性 (2002/08/02 05:22)
娶少妻像吃了青春葆 (2002/08/02 05:14)
网友原创:前妻,原谅我安静的走开 (2002/07/31 11:47)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