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弱女人受男人欢迎吗?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9日10:55 新闻晨报

  普遍有这种看法:越是漂亮能干的成功职业妇女,越没有男人敢追,所谓优秀女人库存多。

  我认识的一位成功男士,觉得发达前娶的家庭主妇太太,几年来没有跟随自己一起进步,离了婚。后来由于业务关系,结识了一位能干的女部门经理,一天,他们一起跟另一方人谈正在做的一个项目,对方在他已开工的情况下,突然要求取消项目,该男士气愤之至,
和对方起了争执。女部门经理属于中间方,完全可以置身事外,但她却奋不顾身替他挨了一刀,从此手臂上永远烙下了一条伤疤。患难见真情,他们恋爱了。两年后,我以为他们理所当然结婚了,谁知该男士却告诉我:我们没结婚,她在商场上这么厉害,我怕她用那一套来对付我。我默然。难道女孩子能干点会吓跑男人吗?弱女人倒更受男人欢迎了?

  如果让我选择,我还是希望自己被归入又漂亮又能干一类。用自己钱包里的钱方便还是从另一半的钱包里取出来方便呢?我的答案是:用自己钱包里的钱更方便。

  我认识的岳小姐原来是白领丽人,结婚生子后就彻底成了家庭妇女,谈起跟他丈夫一起在生意场上战斗的女强人们,一脸不屑:她们有今天不知做了多少背后交易。言外之意是有利用女色之嫌。女强人和弱女人,似乎不能列在同一个阵营里,有点楚汉河泾渭分明的意思。

  我倒觉得这两大阵营是否应该互相靠拢一下,并不是提些“捣浆糊”的中庸之道。我赞成女强人在适当时候要装蠢的说法,尤其花前月下的时候。相反,弱女人眼里也别只有一个衣食父母——丈夫,弱女人们的保障只是良心和忠诚,而这两点又有多少的实实在在呢!

责任编辑:荷叶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男人的近视 女人的远视 (2002/08/08 11:36)
网友原创:男人和女人,谁更需要宠爱? (2002/08/08 10:22)
走出男人眼光的女人美丽 (2002/08/07 11:44)
什么是令女人反感的男人? (2002/08/07 11:44)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